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下標題是一件很惱人的事嗎?




好久沒上無名

寒假正準備邁入第三星期
我忙阿忙
瞎忙也這麼忙過了兩個禮拜
一到五都有行程
我發現
我好愛好愛流汗的感覺XD


特指不用流完汗之後去上什麼XX數學
更是讓人大心

全部都是女生我也開心
不用看到臭男生







靠北
沒事找事做不知死活一定就是在說我
還沒開學就已經有兩個考試穩穩”踩”在那等我考

那我到底是還要不要念信託阿?
我到底有幾個四月幾個五月可以過
可以給我手指頭算不完的四五月嗎?



伸出你的手指頭
四~月~~一個
五~月~~一個

兩個就算完了



雖然是一百多天後的日子
但是現在就已經預知又有大考試
實在是讓人很不能放心的黑皮




老師拿來的題庫還躺在桌上
好久不見的心算練習本也在那裡
也好啦
要躺也要躺在一起
反正他們本來就是一家親


不打開~阿不打開
我就是不打開
想到有那麼多科要準備我就懶了


忽然間覺得
那天那麼拼死拼活還放棄我的鬼迷藏衝去趕報名
到底值不值得



一報完我媽就說

「既然報了就要考過喔!」



夭獸
這不就是在反向的告訴我

「哩敢恩過給林娘企跨麥!」




我把自己推入火坑了阿阿阿
我窘了我



好吧
士可殺不可辱!
肉上砧板丟係愛台!



管他什麼初會中會還是什麼中出會的
技術士忌樹式還是寄速食
就這樣吧
用男人的氣魄
一鼓作氣考吧




那信託呢?
(軟掉)







雖然無名前陣子慢到頭髮都白了
害我很久沒上打網誌
但果然一打又是一堆廢話

我明明本來不是要打這個的阿...




最近整個人是又一陣人來瘋
聽到音樂就想跳XD
dancing boy了這是
哈哈

不過真的希望這不要只是一陣小小人來瘋
要瘋也瘋久一點










沒想到成績這麼默默的悄悄的就全出來了

出乎我意料的
保數老師人好好
給的分數一點都不難看
雖然我不曉得他給分的依據拉XD


商業電腦老師你真是讓我失望了ˊˋ
虧我這麼愛你的電腦課
左等又等滿心期待你這最後的一份成績
結果竟然整個拉低了我的平均一分

你的分數還是我所有科目裡面最低的
= =

我好失望阿阿阿阿阿阿




算了有過就好
為了這一兩分斤斤計較實在是有損智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