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MAN又活過來了
這是健步如飛的第一篇
衝衝衝
值得紀念


個屁

是有什麼好紀念的嗎?
紀念個鬼勒XD


首先要先來說一下
我可愛的新歡
快速又好用
而且還很聰明
超聽話的

重點是
你叫他出聲他就出聲
叫他閉嘴就閉嘴
要叫他說什麼都可以哦~(嬌羞)


XD



再會啦 再會啦 新~注音


現在我要跟著自然輸入法遠走高飛




想打什麼就能打
這種感覺
就像屎拉出來了一樣開心




有屎堪拉直需拉

莫待無屎空放屁



這種開心真的是可以言喻的啊!!
因為我可以打字了哈哈哈




穿著PRADA的惡魔真的超好看
比想像中還好看了一點點
我想
大概有多好看二十公分那麼多喔!


無緣的鬼迷藏
沒辦法
臨時有要事
不得不辦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結果就這麼錯過了
至少我趕上普拉達的惡魔哈哈

不過說來剪票員真奇怪
明明就才一人進去看
幹嘛撕兩人票阿

我的票根啦!!
雖然沒能進去看
我也想留個全屍阿



沒有棺材是要叫我怎麼掉淚
想哀悼一下錯過了電影還覺得有點空勒





回家的路上
騎到一半有一台車在我前面龜啊龜的



心裡想
『你馬嘎挖虧卡緊勒!』

如果不是新手不然就是女人開車!!





不知不覺騎到旁邊一撇
是男人!!而且還是看起來經驗老到的男人?!






原來他想進加油站



sorry啊 剛剛還不小心把你當女人了XD




忽然低頭一看
油表的針在紅色區搖來晃去的

它餓了


原來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安排了一輛車擋住我
讓我偶然停在加油站
告訴我

"入入要吃飯了!"






這就是所謂上天的旨意吧!(個屁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