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到底是怎麼會這樣勒......




今天打師生盃桌球
整個非......常之低調
人超少的阿
都是一年級和四年級
還有老師XD



------------這不是重點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這


看完比賽之後
大家在那亂打亂打


辣妹捲說要和我來場男人的決鬥
因為我們一直以來
都為了到底誰是MAN爭鬥不休

我說他是辣妹
她說我是SISSY



所以我們來了場男人的桌球賽

(到底哪裡有男人阿哈哈哈哈哈)





------------我後悔我為什麼要參加了= =------------


贏的就是MAN
輸的人是SISSY

但是阿
我桌球爛到爆掉

所以
辣妹捲先讓我五分XD(男人的尊嚴被踐踏的第一步阿Orz)



經過一場廝殺

我竟然


























還是輸了



























男人的尊嚴
說什麼也要維持一下的阿




所以又來了第二場



























......


























第三場
























......



























哪有人這樣的!!!
打三場三場都輸

而且還每場都被讓五分勒



















我明明就是man阿明明就是man阿



囧r2












沒辦法
這是男人的比賽
要有男人的擔當!!


所以




我變成sissy了









媽呀
我是娘man
XD


害我只好用學弟的聲音講話
囧到爆炸

士可殺不可辱
我還是要當回man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