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真他媽是個混帳!



我是說我



明天是不是要考貨幣銀行學了
是不是?
那現在你還坐在這裡幹麻?!
你告訴我阿你告訴我阿


跟人家借了人壽保險課本要超筆記是不是?
那你現在抄了沒?課本打開是白的是不是?
是不是阿?!


這不知道到底是叫劣根性還是草根性的
就是這樣

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墮落了



目標是什麼
不是要唸經濟系?
不是要去台北?
啊然後勒

你看看你
補習班翹了幾節?!
還要再請幾節?


不是最愛上微積分
那最近的上課放空是怎麼回事



還有還有

不是明年想要拼獎學金?
不是想要把名次再往前衝?
然後勒
書桌現在連個讀書的位置都找不到
清了又堆
堆了不清

這是要唸什麼



不是想要存錢去自助旅行?
不想去墾丁就乖乖存錢阿
那現在存摺裡面的數字是怎麼了
是熱漲冷縮嗎

冬天太冷所以縮小
那夏天會膨脹嗎?




到底在幹麻
信託證照考一本書七百多頁只看了七十幾頁
你當你在看雜誌阿

考試沒準備
報名費都交了
雖然邱明有說 沉默成本不能算
但是也不能就這樣擺爛啊



考卷發下來我真正懂他在講什麼的只有考卷標題








不能因為當幹部就把該念的書、該考的試、該存的錢通通都丟掉阿
我到底在幹麻
這個月來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是讓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

我說
除了變裝秀之外



要嗨的事情很多
嗨歸嗨
可是嗨完了之後也要能靜

我以前可以的
我以前很會的

可是現在嗨完之後回家就放空
放空完就去學校嗨
我到底在幹麻


是想考完插大去當兵嗎?

雖然我不用當兵






李阿翹
你最好趕快給我覺醒

要玩可以玩
要嗨盡量嗨

但是嗨完之後
正事還是要辦


不要讓那些等著被你翻開的書再默默哭泣了




靠忽然好想來寫個小白的專長→詩油打
這是代表我還年輕
有跟上時代潮流嗎XD



貨銀老師你很好
明天竟然要大考
電腦不得不關掉
爬到書桌前坐好
貨銀課本打開瞧
看的懂的沒半條
氣勢整個就鳥掉
幸虧有聰明頭腦
誰叫我是李阿翹
老師年輕又美貌
不要當我好不好


果然人老了
思路也不靈敏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