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向上向上愛我


昨天老姐說要帶我去買好吃壽司和水餃
今天中午我回家後
就這麼衝阿衝去買我們令人期待的「楞趣」了



好吃的壽司
好吃的壽司

好吃又便宜XD


它叫三太郎



原來向上市場好吃的水餃
不只一家
在過去一點的轉角還有另一間比較大一點的
聽說他本來也是向上水餃
兩家是一樣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改名成上上水餃
一樣生意好到爆


好不好吃看人潮就知道!


在等的同時

『老闆我要70顆,20ˋ20ˋ30裝』

『老闆我要180顆』

『老闆我要...』



哇塞
生意也太好了吧!


疊盒子好像在蓋房子一樣
超棒的


我們就這麼了兩人各十顆
拎著二十顆水餃坐上入入



要前往我靈機一動忽然想到的吊鐘燒
它在美食版出現的次數實在是太高了XD
害我覺得不吃吃看好像會飲恨

哈哈哈哈哈



路上經過星野銅鑼燒
人好多好多人好多
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大家是在圍觀什麼嗎XD


吊鐘燒
一到門口就聞到香味
好香好香好香


四個30
一盒十四個100

我們買了60元


店員還提醒我們
如果要現吃的話小心燙哦!



是有沒有這麼香
連帶著口罩都還聞的到香味


一回到家當然是先咬吊鐘燒一口
媽阿
他的餡會動

會動會動!

熱熱的吃好好吃

好好吃好好吃



壽司也好吃

水餃拿回家已經冷了
但是還是爆好吃的
皮超Q的
吃起來一口接一口好順

不輸之前吃過的向上水餃

老姐說他們覺得這間比較好吃
吃在我嘴裡都一樣
哈哈哈




最後是

吊鐘燒的台語怎麼說?

一開始講了很不標準很奇怪的
後來自己一直在心裡念
念到後來變很奇怪
依舊是念起來不標準
但是我笑了XD

整個在心裡大笑

雖然很想打出來
但是太西斯XD

太西斯太西斯
要收斂一下哈哈哈哈



大家自己念念看
湊上等音的字
靠邀
怎麼那麼西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