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邀啊無名都是你啦
當個屁當個屁當個屁
害我現在整個欠打很多文章XD


開了好幾天都找不到網頁
不只自己的看不到
所有兄弟姊妹親朋好友的我通通看不到
無名就像是從我的世界裡面消失了一樣
放個屁就不見了

今天一開終於是又好了
不過要先設定什麼鬼東西

媽呀還偷走我的雅虎首夜
害我還以為電腦要掛了勒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好久沒開出無名
這種感覺真是太感動太感動了




感動到我都要罵髒話了

真的是


 情 和 義~~  值~千~金~~~


久久不能來
一來就欠債

早知道就不看留言版了啦


被點名了
想說裝作沒看到
去晃一下別人的網誌

看個高餐小海苔的網誌
媽媽呀
也被點名了


人家的網誌都還沒打
本來還想說這麼久沒打我要好好的來打一下
結果現在就馬上很有東西可以打XD


我有兩個點名 囧

而且我還想分享一下一個算命遊戲勒

還有網誌


靠邀啊我這是一次要發很多篇了



還好今天是閒閒的不用上學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