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吳克群不是吳克群
真的不是吳克群
順道一提
吳克群很可愛哈哈哈哈XD


靠夭
難道是因為我上一篇網誌在罵人
所以上帝懲罰我


拿走了我賴以為生
凡舉是哈拉打屁做報告上bbs還是網誌甚至於罵人也要用的





新.注.音!







電腦沒有新注音
常使打字冏滿心




只能靠著ㄅ半
一個字一個字選
這是在考驗我的ㄅ半嗎?!


我忽然明白說話結巴還是大舌頭的痛苦了

對不起!我平常不應該笑你们的!
雖然放在笑話裡面真的很好笑...


有話說不出就是這種感覺嗎
即使心中有滿滿的梗
打不出來還是沒用= =

因為打字太慢
等我梗才快要打完
人家早就跳到下一個笑點去了
我要梗個屁阿...


不是這樣的吧!






用ㄅ半就好像殘廢一樣
好龜

還我劈哩趴啦打一串的日子來阿~~~~~




偏偏我是個智障
都以經只能這樣打字了
還硬要打網誌!
(不行!男人就是要說到做到!小吉你看我做人多有信用XD)





用國思老師的話來說
這就叫做雙重倒楣

新注音壞了
偏偏又遇上要趕報告
一個軍訓不夠還加一個英文
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本來還想說要整理國思重點方便背
這下好啦
是要整理個屎
光是打字花的時間就要用掉我一整晚吧!




幸好幸好
我有哆啦a吉

XDD


哆啦a吉
請受我一拜
雖然你不能生錢給我
但對你的感謝
比我肚子裡的屎還多阿!!!

感恩:)











我怎麼覺得
用了一整晚的ㄅ半
好像有快一點了

可是
還是龜



冏tZ



靠北
這樣一篇短短小小宛如劉短腿的網誌
竟然花了我20分鐘寶貴的時間!



靠夭

新注音你快快回來吧
我好想念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