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咆哮文
因為實在是感覺不太爽
一定要罵出來不然我怕會便秘
請慎入慎入




幹麻我要拿MSN給你
我他媽的光是yahoo messenger就已經覺得有點煩了
在拿MSN給你我是活得很膩了是不是


整個就是完全不想理你
當作我眼殘沒看到
我今晚都眼殘啦
而且只殘你
行不行


本來還覺得
哇靠!你整個真是變的很懂事

沒想到
對不起 是我腦殘了
我講錯了兩個字(總共也才兩個字阿)
不是懂事是膚淺



就是他媽的膚淺



實在是很想戳破你那個不知道從哪聽來的謠言
跟你說了幾次沒有
卻又老是在那裡講阿講的
有意無意的刺探


你除了打嘴砲之外就沒有別的事可做了嗎




白目不等於聯絡感情
更不等於有趣


靠北阿我在那趕報告找資料都已經趕到頭頂整趴火了
你還很悠閒的瞎扯淡
沒感覺我整個和平常一比很冷淡很不想理你嗎


想說做人不要那麼難相處
多少應你個幾句



有問有答還真是開心喔
你他媽的會不會給我太得寸進尺了!



我忽然間真的是不知道從哪裡聽人家說過
但是我整個超級羨慕的男人的交情
平常沒有連絡也沒關係
但是見了面 相處的默契快樂就可以很快找回來

我就是就是懶惰啦
你怎樣
而且我也不想跟你保持聯繫
一點意義都沒有




看來就雖然你年齡增加了
但是腦子一樣沒長大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拜託
麻煩和你那
自以為有趣浪費別人生命的白目室友
不要在浪費別人時間了好唄



害我今天浸在笨版裡面笑了整天的好心情
和在就可版裡面撿的滿滿一袋貢丸
都瞬間臭酸了




再補個幹






靠腰害我整個氣質都去了了了啦!




再補個傻眼
Princess A這張我覺得好聽的只有兩三首
其他的才聽一次我就煩燥了= =
嘔賣尬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