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真是有點懶的打
但是既然去都去了
好像又應該紀錄一下
(看的出來我打完演唱會之後整個就是覺得已經滿足了嘛XD)




Day1 12/29

這天
上完英文之後我和劉趴趴就直衝臺中火車站
要。去。台。北。了。!!!!


糊裡糊塗的就衝上了車
上了車車子都發動了
兩個人才驚覺


「這是開往台北的車嗎?!!!!!!!」


就開始幻想會不會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在愛河
還是在城市光廊之類的
越想越害怕
實在是很想問前面的

但是又覺得

「請問這台車是要去台北嗎?」感覺太蠢


硬著頭皮就坐下去了



幸好事實證明
我們醒來是在台北:)



當晚做了些什麼
相信前面大家都看過啦哈哈哈哈
那我就不多作贅述了

完全是兩個HIGH人
瘋狂的吼叫和HIGH



瘋狂的一夜結束後
等到了12點多一點點
劉趴趴來電告訴我他上車了
還硬要我幫他和我姐還有我姐愛人道謝
有沒有這麼客套?!

XD








Day2 12/30

在很舒服的宿舍醒來
我還是要說一下
我真的很愛我姐的宿舍
沒有為什麼
就是很舒適的一個地方



中午自己搭公車和捷運去找姐姐
好嗨好嗨
一定就是要偽裝一點台北人氣息

我爸還特地打電話
叫我不要像個鄉巴佬一樣XDD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不停強調

「過馬路要小心!!」


是台北的馬路真的很危險嗎._O?!


今天到了衣蝶
台北衣蝶S館和衣蝶本館還有新光三越
但是這間新光是真的有點boring
超難逛的


午餐在衣蝶本館解決
吃了一個很漂亮的三明治:)


結束之後
兩個人很奢侈的跑去吃Haagen Dazs

大滿足XD


就這樣一直亂逛這三館到傍晚
逛了一個下午
結果我們買的東西竟然都不是在衣蝶裡面XD
逛這麼久是在搞屁阿哈哈哈哈


接著到了西門町
我必須說
我累了ˊˋ

西門町只剩下又吵又庸俗
東西不特別也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小店
真的就像老姐說的
怎麼有一種逢甲的感覺= =


於是我們很快離開了那裡
到捷運站等葛格



由於昨晚看完演唱會太嗨
今早又太早起床(我九點多就起床了欸XD)
整個睡不夠
逛街又有點不是很合我的味

所以到這裡之前
整個人是呈現在自動導航狀態(詳請請洽命運好好玩)


在捷運站等待的時候
整個完全不怕丟臉在我姊腿上睡著
等葛格來
我眠也補好了


我的今天現在才開始吧!!!
我才剛醒勒


於是就前進師大夜市
這個地方我愛我愛我好愛

免不了就是吃吃吃喝喝喝





(吃喝過程無條件省略)


順道議題
政大對面的政大烤場
好好吃好好吃
菜頭糕是一絕
(劉一趴現在應該很想踹我XD)




Day3 12/31

06年的最後一天來了
XD



今天帶著我的新入手帽帽出去
我好愛好愛它阿XD
前面的那塊亮片一直讓我想到JJ之前秀過的他很愛的新貨
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因為這樣才買的喔
我沒有說我是因為有JJ愛的FU才買的喔

哈哈哈哈哈



又是莫名的到了衣蝶吃中餐
莫名奇妙的我又吃了三明治XD

三明治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今天多了葛格還有他的朋友
還有他朋友的朋友(還真複雜XD)


行程大致如下:

台北當代藝術館→敦南誠品→信義區→跨年


剛好碰上當代藝術館的"赤裸人"展

擇日不如撞日
老姐很想看
我們就去看了:)

很棒的展
整場看下來
有一些以前沒有想過的震盪

但是有些太嚴肅了或是太深奧了
整個就是看不懂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個我很喜歡
只聽影片的聲音
配合它給的冊子
超讚!




結束後我們就到敦南誠品
去看拼圖

我愛拼圖拼圖愛我:)


我們買了07年就要停產的系列拼圖之一
好想趕快拼XD




跨年前的大餐
是老姊早就定好的壽喜燒
竟然訂的到信義區的
整個很佩服她XDDD



我一定要說一下
難怪我姊這麼堅持要吃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sugiyagi (靠腰阿我整個忘記怎麼拼了,只好亂拼哈哈)


三個人吃到快要撐死
外面還好多人好多人在等



我就說嘛
大家都想跟我們吃一樣的XDD


雖然是要撐死
但是還是莫名奇妙的又跑去買哈根打死


又是一個大滿足




等我們吃飽
想說要去找個好位子等看煙火
對演唱會實在是沒有很大興趣
相形之下煙火比較吸引我

所以也不用擠到舞台前方還是正面去了
以看煙火的好位置為主XD



媽的勒
人也太爆炸了吧!!

一小小段路
可以走好久


整個信義區全部塞滿人
往前走兩步 被推回三步
路上都是閃光閃光閃光
被擠死無所謂
但是被閃死整個很靠腰


動彈不得的狀況下
前面左邊後面還都閃個不停
最慘的是
我還跟我姊他們大閃光一起移動





跨年夜可魯都休假
真是要死了





說到市政府演唱會我不得不說一下XDDDD
可以大概看一下大家的口味
市政府真的人很誇張的爆
不停的有人流入流出
整個很亂七八糟大家又愛亂鑽亂竄



在蔡旻佑阿
原味覺醒阿等等在唱的時候
感覺是流入量比流出量多
大家都想看演唱會
都不停想往舞台方向擠
擠的我都快起火了真是


突然間

「讓我們歡迎~棒棒堂!!」




瞬間感覺到身邊的人是呈現在一種

「阿?!」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感覺那段時間流出量比流入量多XD


我只好說
棒棒堂出來唱的那段有點虛
只有一首歌吧


好啦我承認我不喜歡選出來的男生啦
哈哈哈哈
我這樣會私心太重嗎?
應該還好吧
反正那段我小無言了

(拜託如果有愛護者請不要戰我 囧)





跟不知道是幾萬人反正就是擠到死的人
一起倒數的感覺真的很讚
看煙火超有臨場感
(廢話,因為在現場阿!)


煙火超大聲
不知道是期望太高了還是怎樣
當煙火放完之後
有一種

「蛤?就這樣」的感覺


感覺好像在燒錢Orz






倒數完有部分人潮開始要退去
請注意!!

是"部分"人潮而已喔
就讓整個走路很有困難


光是從101旁想要撤出信義區
就走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小時
那裏平常走10分鐘就好的阿


囧TZ





捷運站的人似乎是飽和了
入口被擋起來禁止進入
大概是要等裡面的人潮消化吧
捷運站樓梯還是站了滿滿滿的人
只看到黑呀呀的頭


大馬路上全部走滿了人
超大條的馬路欸
竟然走了滿滿滿的人


我們放棄想擠進捷運站的念頭
因為依照估計
照這種情況看來
從捷運站口想下到月台
八成一個半小時都還不夠擠


一個小時頂多連要逼悠遊卡都還逼不到吧X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決定不斷往前走
走過好幾站好幾站捷運站
走了多久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一大堆人一直走
因為捷運站全部下不去


有沒有看過電影世界大戰裡面大家逃命往北還是南的畫面
完全就是像那種畫面


整批整批的人不停在馬路上行走
走的滿滿的



台北有封街
封了好幾條和特定區塊
全都走的滿滿的




走著走著
轉個頭



靠腰!
旁邊怎麼有歐都麥!!


原來已經離開封街的範圍了
但是人潮實在太多
即使已經不是封街的範圍
還是繼續再走





有看過人車爭道的畫面嗎?
是人潮淹沒了車潮
車潮要闖出人潮


我還以為我在拍電影XD







跨年心得
真的是去感受一下人擠人是什麼感覺的XD

尤其跨年完換黃立行出場
我們正在人潮中奮鬥想要擠出信義區
很煩
一直還是有人要往內走

整個就是擠到我要瘋了


還大喊













「現在大家是很想看黃力行是不是!好啦好啦!大家手舉起來來唱音浪啦!」反正這麼擠一定很有FU



還聽到我後面的大笑


整個就是雖然要擠死了還是不忘搞笑XD





但是五月天很讚(離題XD)





Day4 1/1.07

天阿我打到這已經整個懶惰了ˊˋ

只好草草草草的帶過

我們去了微風逛超市.買甜甜圈(甜甜圈真的很棒)還有找了半天找不到拉麵店,最後終於決定去和田屋本店,和田屋拉麵真的很棒,難怪老姊他們堅持成這樣XD


一句話帶過XD














好啦我真的老了也累了
沒有心思在去仔細形容細節
還漏掉很多東西沒有打
只有打個大概的地方大概的樣子

畢竟是夜深了阿
聽說隔天還要升旗(爆)




這次去台北
最大的遺憾應該是沒有吃到早餐XD
每天都睡不夠
晚晚睡XD


最棒的一晚
噢那還用說嗎
當然是小巨蛋那晚

跨年那晚我也愛
如果可以不用擠死會更好


XD



沒想到我的18歲跨年就這麼匆匆的過去
忽然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最近很疲乏
放棄了一些一直想要努力的部分
感覺開始在擺爛
去這樣一趟台北
無疑是充電


接觸到了外面的世界
又給了我新的沉澱



差點就忘記了
我是有多麼渴望離開這個城市出去闖盪



現在又想起來了:)






重點其實好像應該放在明天要早起全校升旗
哈哈哈哈





補個靠腰
照片傳了半天還沒弄好
煩死了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