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日


明天聽說電腦要重灌(?)
沒辦法
誰叫它不夠敬業

雖然今天整個又忙又累
但還是只好乖乖的爬上電腦椅來移檔案
搞備份

天啊我這是多久沒在電腦前用力的燒時間了
最近都是匆匆開機匆匆關機
今天要很用力的來燒一下!


想說
我的C槽和D槽也太滿了吧
這樣是要怎麼把檔案移到D槽

就開始一個一個資料夾瞧瞧
要來大掃除了

整個裡面很髒啊
一堆廢物!!
完全可以看出有多久沒清了



我這也才發現了很多躲起來的檔案和資料

一些我以為早就已經不存在的
或以為已經刪掉的
以為電腦裡面沒有的找不到的
這會都一一被發現了

還有很多的對話記錄
我還以為電腦裡面沒有這種東西勒
裡面當然就是有一堆的回憶

心知肚明這次刪掉之後
就是真的找不回來不會再出現了
但說真的
已經要丟棄的
現在再撿到也不會把它好好收起來


這才真正的感覺到乾乾淨淨




結果整理完之後
整個就是原來可用空間超大的啊!!!
才知道我塞了多少垃圾



重灌吧!小電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