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鞋子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鞋子讓你娘娘娘



就是因為穿了不對的鞋子
又加上以前的舊傷
害我整個就是跳到膝蓋要爆炸
超像阿婆的啊!

一直覺得是要死了是不是
怎麼我有五十膝
明明很年輕確有老人的身體


去查了一下
才發現是鞋子在作怪

原來是穿了不對的鞋子
所以會傷害膝蓋
現在回想起來
之前和甜瓜去跑步都穿帆布鞋
真是要死了我


我一點都不想爆膝蓋


於是終於是
和頂呱呱跟小海苔去買了真正的運動鞋
生平第一次自己買運動鞋啊
整個就是...
要省吃儉用了


好的運動鞋真有差
當晚跳起來超開心的
整個人就是很放心啊!!
不怕膝蓋爛

哈哈哈哈
趕快還我年輕的筋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