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和張文捲一點關係都沒有哦
XD


今天陪表妹去燙頭髮
這小鬼竟然也要燙捲了XD
現在的高中啊
嘖嘖嘖怎麼這麼開放了啊
可以染可以燙

害我覺得
大學都不大學了



丹丹說我維持的還不錯(大心)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今天早上才洗頭髮
沒有經過一晚睡覺的摧殘
所以比較捲啦
不然平常我早就不捲不捲不捲了


但是後面還是被發現塌了

後面整個很難照顧



今天表妹在燙的時候和丹丹聊了一下

其實我也該再去燙過了

聽說
下次想幫我染(?!)
只是偷偷的
偷偷的問一下可能會花掉多少大洋


一聽我整個腿軟啊!!!!!!!!!!



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在畢旅出去玩之前再去整理過頭髮啦
可是
可是...

囧囧囧


丹丹還叫我跟雅莉說我們可以一起來弄
因為雅莉也差不多要再弄過了
都不捲了啦


好吧
我會乖乖的存錢的
媽呀
我真的腿軟了

還要存畢旅的錢耶
那我是要吃什麼= =
喝空氣嗎



噢拜託
可不可以讓我中一下統一發票
我這輩子對發票好像還沒中過200塊以外的獎耶
我現在好需要錢
錢錢錢

而且還有存不完的錢
錢錢錢


囧的是
今天還在妞妞的威脅利誘苦苦哀求下
去拍了貼
誰叫這是一個剛頂著新髮型的小女孩呢
興致勃勃的要去拍貼
這我也只能說好了


人窮的時候
白飯也會變牛排
拍貼整個就是心一邊流血一邊拍= =
我可以吃好幾天啊啊啊啊啊
(無限吶喊)


算了
誰叫這是美好的一天呢




最後
丹丹說
叫我幫她跟"全部"的人打招呼


該領取打招呼的人
就自行取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