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哈

有點小開心 

也可能是小感動噢


好吧我是個任性的小鬼

有個很壞的習慣

就是在離開某個地方之後總會不自覺的丟掉曾經留在那裡的感情

某一天想起來之後 就會忽然覺得很後悔


可能是長大了噢

現在對於這些友情 不敢這麼奢侈了

知道要珍惜 什麼是珍貴的友情

懂了



常常做不好 總還是不知不覺丟掉了某些感情

發現之後大大的後悔 可是又不知道去哪裡找回來


笨蛋



晃了晃朋友們的家

發現在很多的好友名單裡面

還可以找到自己

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有的地方我會很久很久忘記要去

有的感情我會很久很久忘記要加溫

要過了很久我才會想起來自己忘了什麼

有時候很久了 我也想不起來到底是忘了什麼


很高興 你們能夠幫我記得

讓我在忽然想起來要去哪走走的時候

發現自己的存在

在異地發現自己的蹤影

超級開心的 你們知道嗎~



很高興沒有因為我的健忘

很多人就把我給丟掉



我不想當用過就丟的免洗筷

請把我收進你們的碗籃裡吧

成為永久住戶



就算忘記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希望哪天發現了我之後

還能夠直接拿出來就能繼續使用



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一直讓我待在你們世界裡面的人

也許我的比重很小很小

但對我而言

你們願意把我放在你們世界裡的某角落

讓我想起來要移動時路還在

我就很開心了


謝謝你們

健忘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