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貳;+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參;+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1.染頭髮 (哈哈哈今天做了)
2.把"世界是平的"趕快看完
3.去JJ的慶功簽唱
4.當然還有JJ的演唱會摟!
5.大便XDDDD
6.打泡麵
7.打泡麵
8.打泡麵
9.還是打泡麵
10.哈哈哈哈同上 (其實是我想不出來了)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哈哈哈哈你知道的嘛!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會打電話報警= = 我跳下去只會多死一個吧!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很多歌都可以感動欸!我是性情中人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四度空間袋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阿?)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因為看漫畫的人想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不想要看漫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太聰明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賺大錢

Q:哪部日劇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神阿!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MOS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第一次看到JJ的時候XD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一半男生一半女生好了...這樣會不會很噁心阿?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一整個精神就是很好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還好啦!我還是比較喜歡7-11

Q:你累了麻?
  來罐蠻牛吧!

Q:情人節怎麼過?
  照平常那樣過阿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 友情 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鬼才要相信 好啦可能有 但是要等遇到了我才會相信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最燦爛的方式

Q:妳認為只有男生可以追女生嗎?!
  都可以追阿!!但是基本上,女生給男生追感覺比較好XDD

Q:現在的生活很有趣嘛?
  還OK~算是很安穩的一段

Q:相信永遠嗎?
  沒什麼好相不相信的 瞬間也可以是永遠阿

Q:一個人哭,代表懦弱嗎?
  才不是勒 一個人哭是因為他體內水分太多好不好!!

Q:什麼星座最體貼?
  跟星座無關吧

Q: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ㄧ個人?
  很聰明的男人

Q:做完這些題目,想做的事?
  打我的染髮網誌XD

Q: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只有自己才能真正擊敗自己

Q:最愛吃的甜點?
  不知道欸...

Q:最愛喝的飲料?
  多綠+珍珠

Q:想要幾歲死?
  只要我覺得活夠了,幾歲都可以啦

Q:最喜歡什麼時候?
  大便大出來的時候XDDD 哈哈這樣會不會顯的我很低級阿...

Q: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不知道啦

Q:覺得喜歡和愛的定義各是什麼??
  OH~現在對我而言 好像感覺都差不多阿

Q:最喜歡看到他﹝她﹞做什麼事的表情
  誰阿?你是說JJ嗎?
哈哈JJ什麼表情我都喜歡>////<

Q:喜歡的東西?
  錢 有質感的東西

Q:自己做過最丟臉的大冒險?
  忘記了耶...

Q:討不討厭人家抽菸?
  不喜歡

Q:發呆好不好玩?
  還不錯玩

Q:你被拋棄了,你會怎麼辦?
  無所謂阿

Q:今天你在逛街,你看到..?
很多人

Q:路上遇到你心目中的大明星,你會?
害羞害羞害羞還是害羞

Q:曹格棒嗎XD?
不錯阿

Q:舉出一件你可以奮不顧身去追求的事情?

點名摟:
小許阿樺,可愛鬼小喻,妹波,云翎,臭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