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嗎

你真的不太一樣了


很謝謝你

昨晚陪著我趕報告 

你說你在看書 但為什麼我總覺得你根本沒在幹麻

因為動不動就會從即時通又飛出句子來


你的語氣和以前不太一樣了

好像開始懂得什麼叫溫柔

明白體貼應該是什麼樣子



你忽然懂得陪伴的意義了嗎?



你的口氣 已經不像以前那個幼稚不體貼的你

是時間讓我們成長的吧

但是時間 卻也帶走了一些東西

一些在我心裡的東西

應該說是 曾經在我心裡不斷發芽茁壯的東西



生命就是這樣吧

有些東西 過了就很難找回來

其實那瞬間我忽然有點想念從前

我忽然想著

『如果當時的你像現在的你,那我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是不是一起?』



當時你完全不能理解的那些東西

現在你是不是理解了?


如果當時你是理解的 你是明白的

那是不是現在就不會是這種情況了呢?


昨天短短幾個小時

那種氣氛很妙 我說不上來

兩人的感覺像是回到以前那段時間裡面的某些對話

但是 關係卻已不在

這是最現實 也最悲哀的事



很多事

我放了 就不輕易允許自己找回來

即使我一直是那麼想抓回某些東西



但始終不讓自己回頭找








一年半


有些勇氣和天真

已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