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李焯雄 曲:王力宏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wo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yeah ho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再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
旋律很輕 音樂很乾淨
詞也是淡淡的

一股淡淡的感情 在歌裡轉來轉去的

明明是首帶著些許幸福的歌
但是為什麼聽著聽著 會忽然小小的酸了起來


一年半的沉寂
沒讓自己從世界的角落走出來
也許我是在等著什麼
但其實我卻不允許自己等些什麼

例如 你


短短幾個小時 就又讓一切波起小小漣漪

不管多少海浪 最後海面還是會平靜下來
我明白
我想 我是想當海
讓漣漪最後也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