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晚不小心睡過頭之後

由於精神過度的好

所以很難得的一直耗到快5點才睡覺


對我這不睡覺會死的人來說

天要亮了才睡已經很了不起了XD



本來想說

啊 這樣應該要睡到中午了


鬼知道

竟然八點就醒了

而且沒靠鬧鐘

(鬧鐘我訂10點阿 笨蛋)



一整個想說真神奇

好啦其實加上昨天多睡的7小時

一共也有10小時多了啦


只是半夜只睡3.5小時精神還這麼亦亦

忽然想到蕭薔啊XD



我每天只睡一個小時~~XDDDDD




剛剛在觀察可愛奶嘴瓶裡面的蝙蝠

很安分的在睡覺


大概是昨天跟我奮鬥牠太累了吧




阿嬤說晚一點找空地放生牠吧

其實有一點捨不得

但是說實在話留著我也沒辦法養

對蝙蝠的知識不足 怕養死牠


人阿人類就是這樣

到手的東西 就算不屬於自己

也不願意輕易放開



好啦

晚一點找遠一點空地放牠自由

順便當練騎ㄅㄨㄅㄨ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有一個

我來炫耀我早起XD


哈哈大家現在應該很多人還在睡

一趴亂一定也還睡死

一整個想到就很得意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