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可愛食物幫應該有聽過我跟蝙蝠搏鬥的故事吧

是阿

就是有那麼一隻蝙蝠很愛來找我玩

牠到底是從哪裡進來的我也還在找



話說

之前有一次說過

如果牠再進來一次

就乾脆抓來養好了

反正放生一次牠就再飛進來一次


無限迴圈

抓不完啊XD




結果今天牠又飛進來了

很拼命的抓到了牠

但是牠太可愛讓我捨不得傷害牠

這麼晚了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索幸抓了我裝星星的罐子

把星星倒出來放牠進去

先讓他待在裡面

明天看怎麼樣再說好了


畢竟放了明天說不定牠又會飛進來

我可不想又在半夜跟牠打架


結論是

現在我的可愛奶嘴罐裡面

有一隻在睡覺的蝙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