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脹死了
好像泡在水裡一樣


像是累了想睡
又像是迴光返照
到底是因為過於疲累
還是睡眠不足

又或許是過於焦慮呢?
還是因為聽了太多的音樂





電腦重灌之後
發現我的M303沒辦法成功接USB上電腦了
這意味著什麼呢?


我的音樂沒辦法更新了!!!



噢賣尬的
這事情很嚴重啊孩子
我要一直聽現在裡面的這幾首聽到老嗎= =
重點是現在裡面的是當時匆匆放入的
不是我很喜歡的


只好
只好
去看一台MP3了

話說從我的第一台MP3壞掉之後
已經很久沒有在買過了呢


在MP3-player版逛了一晚
該看的也看了
該知道的也知道了

比較得我頭都痛了(難道是因為這個?)


最後終於是有了定案
明天就去吧
去找我的心靈寄託


這個就要用戶頭裡面的錢去買了
不能算在本月收支裡面
因為算是額外項目


(那還不是一樣未來要再把錢存回去
有差嗎笨蛋= =)



好久沒逛ptt
又去逛了好久沒逛的一些版
看了好幾個星期份量的文章




有一種越晚腦袋越脹的感覺
裡面是塞滿了泡水的棉花嗎
怎麼覺得不斷的在膨脹啊

我想這一定是代表我該休息了




-------------------------------------------

我真是個白痴
竟然忘記會計和微積分要期中考

運氣超差的啊
微積分只考了20分
會計初估也只有14分

如果老師沒來幫我們提示
我就真的要考0分了


好愚昧的今天



---------------------------------------


宇中的新專輯果然沒讓我失望
哈哈

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好好的聽過一張專輯了


把cd放進player裡面
從頭到尾
一首一首都跟著歌詞本一起用心的聽

天啊
我有多久沒這樣好好的聽過音樂了



現在都變成
專輯拿回來
就丟進player裡
任憑它嘶吼


歌詞本沒有作用
唱些什麼也不管
只能淺淺分辨一些旋律
和一些歌詞




但是這張專輯真的是讓我很想好好的從頭聽到尾:)





有人說我不愛JJ了
我才不是勒~
(應該吧)


只是大概是宇中才發到第二張
所以音樂比較質樸比較純粹
聲音也乾淨


JJ發到第四張之後
就越來越商業化了
聲音和以前相比
也比較有種油油的感覺

最初的清亮感有點走了味


這是每個藝人的必經轉變吧
就好像我們要長大進入變色的社會一樣


宇中現在還保有一點點輕新感
所以我現在比較愛他
哈哈


好啦
等六月
我會再乖乖等JJ的新專輯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