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喜歡這種輕鬆自然的氣氛
整天也沒做什麼
除了吃吃吃
聽聽別人分享的宇中上廣播檔案
還有JJ的新歌
接著就是晚飯後不知不覺的沙發小睡了

真的是小睡喔
哈哈哈我沒有流口水
那就是所謂的小睡了XD


打開即時通
我都快噴鼻血了我

大家煩惱的似乎都是同一件事
所謂的左腳反清、右腳復明
噢!不  我是在說國文
(都是你啦小逸逸整個誤導我)


難道是我過的太安逸嗎
怎麼和大家相比我好像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沒有國文和考試的世界

究極而言
根本就是我忽略了現實啊!!!


春假過的太爽
結果明天就又要補習了
我什麼書都沒碰
連作業也還沒寫

我說啊
真是該死啊小鬼頭!!!!!!!

我囧斃了



春假在這時點來臨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呢?
期中考前來了個超大超大的放肆
皮繃不緊啊
有個又大又香甜的棉花糖擺在眼前
誰能拒絕呢 你說是吧

結果我也放肆了
這才是最令我大傻的
吃吃吃 睡睡睡
心寬體胖我想我已經不能再理解的更多了= =

破功了破功了啦
前兩星期的得意洋洋
我現在挫屎了我

長假真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靠腰到無以復加 Orz






-------打岔時間------

新注音你真的很不討我歡心耶
重灌之後自然輸入沒了
想說來用用你好了

結果你又鬧脾氣了
我這篇打了多久你是知不知道啊孩子
我都快燒起來了

幸好一邊聽我的JJ消火
今晚HitFM代班DJ是我家宇中耶
哈哈哈


我要去找自然輸入的下載了

到時候我要把你一腳踢開

再會了叛逆鬼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