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加個好友才發現
我的好友上限滿了

真懊惱



我已經很久沒加好友了耶
快一年了吧
這段期間認識的新朋友們
都沒有加進去

看來我要相信我的記憶力了





-----------------------------------------------------------------


其實在想通了某些事情之後
對於生活的改變
也比較沒那麼難過了


其實我很排斥的
這也只是一段時期而已吧
我想

過去就好了


------------------------------------------------------------------


我沒有想要傷害誰
真的

如果我不小心傷害了你
請告訴我

我只是求好心切地太滿太急
很不安也很擔心
我沒辦法兼顧正事和情緒
儘管我很想


我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
請不要放棄我
拜託


我還需要被拉著
我不想要被放棄
請原諒我
過去之後我相信一切又會變好的



請不要放掉我



--------------------------------------------------------



你很煩
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我一點都不需要
OK?

別再說這種蠢話了
我不需要也不想要
更沒有時間

就算我想
也與你無干


我一點都不需要你幫我介紹什麼男朋友OK?
老娘不需要
也不想讓你介紹

親戚間的關係並不是這樣隨便拿來揮霍的
都說了不用了
就是不用了
盧下去只會被扣分而已喔

請自重
我也不想要把情況弄僵
反正
僵的是你不是我


我有我的情況
也有我的困難
我更有我的理由和我的顧慮

就算怎樣
也不是你來操煩


補個幹

------------------------------------------------------------------



說真的
我想我現在如果在路上遇到你
可能可以很無所謂的跟你哈拉個幾句

我是說
如果我有時間有心情的話


但是最好
我還是覺得不要遇到比較好
哈哈


-------------------------------------------------------------------

這幾天沒喝牛奶
牛奶喝完了還沒買
沒得喝

好久沒看到我家小黃金了

我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