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個神經病啊
你看我現在在幹嘛
現在才要準備去睡覺


跟個神經病一樣
噢我要告訴自己
我一定是在體會所謂越夜越美麗的意義
整個亂用XD


我一定要紀念一下老娘終於趕完明天要交出去的件了
噢正確說來也算是今天

你看我是不是個神經病

本來想說
嗯很好
今晚只需要弄節目本四張就夠了
雖然都是要重打的
但應該不會很久

結果回家翻開紀錄
看到滿滿的事項才發現
噢還有要交給活動股的四份文件

回家洗澡弄一弄
12點多才坐上電腦開始我今日的越夜越美麗
(真的整個就是瘋狂亂用詞哈哈)

有鑑於前天自以為當日工作量很少
想說可以終於早點睡補補眠
結果做完才發現已經兩點了
早個屁
整個超囧XDD

這次整個就是以我不認識時間方式進行
哈哈
抱著破斧 跳上沈舟
OK的啦寶貝

拜託我現在不做一點這種事
以後當大老闆就沒機會作了耶

我想一定是老天爺之到我剛裝新字體
所以要給我機會使用它
也給太多機會了吧XD
每晚列表機都唰唰唰的
是有沒有這麼high


人生苦短 作樂很重要
所以一邊捧著爆了的肝一邊豪邁的大笑是很重要的
雖然看起來有點變態

噢我還以為我會一蹶不振軟趴趴之類的
在經過連續一星期的半夜才上床之後
四點三點兩點三點兩點四點
我想這就是回光返照吧
XD

月夜越美麗說的一定就是這個
哈哈雖然某短腿人說這不是這樣用的
可是忽然整個就是硬要用啊XD


我真的覺得我不用看到天亮真的是奇蹟
雖然半夜了但弄好了感覺也超值得啊
結果我這神經病
不趕快去睡覺
硬要撥個10分鐘打網誌

噢我好想記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
噢我真的覺得不給自己一點回憶的憑藉很可惜
我想以後我會懷念這一段過程的

雖然有種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的感覺
白天在學校拉廣告幫美工催活動
晚上回家和可愛的office系列共度春宵 (春宵?)
但弄好之後整個感覺就是值得了

會值得的
這以後都會成為我們的回憶
歸類於津津樂道的那一區
是吧是吧一起努力的大家


喔我還是要說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電腦課都沒認真上哈哈哈
不過就男人沒有審美觀和藝術天分而言
已經很對的起自己了
哈哈我可以自豪一下我做的道具表嗎XDDD


神經病 趕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