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我沒辦法開心的上課

八成是小紅的關係吧
我猜我一定是貧血了
竟然跳到噁心想吐
最後整個頭暈

一路上一直覺得我該不會會昏倒之類的吧
那也太drama了吧
回家整個就是趕快吃進東西
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時候我已經顧不了什麼吃宵夜怎樣的了
我只希望不會死掉= =


直到最後才赫然明瞭
原來頭暈想吐的引源
除了貧血之外
還因為情緒堆積的太滿



我想可能是這樣吧




---------------------------------------------




感覺是很難熬的一天


其實本來是還好的
反正
想辦法讓自己神經大條一點
不要去感受那麼多細微的變化也就沒事了
但這就是天性
感覺的到就是有感覺

也許不準確
但至少
的確情緒是影響到了




已經很久沒有讓自己感覺這麼低落


我真的很不想去感受
但是為什麼
卻常常會懷疑我是不是多餘了?

不管是大是小
差別就是會有個縫
總是感覺多餘了
總是感覺不是被真正在乎

像是只能待在邊緣
偶而帶著興致衝進去晃晃
永遠也不是真正站在裡面的那個




我也渴望被需要
也需要被真正在乎
而不是感覺上的偶而的
心血來潮今天心情比較好所以好的
那畢竟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很喜歡你們
真的很喜歡你們



所以我也希望能夠被真的喜歡
真的被需要被在乎
而不是只代表一個人數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但是卻有一種
在外面遊蕩的感覺


那是真的有感覺的
我感覺的到




偶而也回頭看看我吧
再怎麼懂得自我調適的人
也會需要能被人回頭關心
至少讓我感覺自己不是那麼多餘
不是只能帶著熱臉看有沒有人願意給我一個擁抱

我沒有辦法總是自己先微笑
再等著別人給我回應





這種滋味並不好
在低狀態的時候
我也希望能夠有人察覺的到我的細微變化
因為懂我 真的願意懂我
摸摸頭
即使只是對我說聲沒事吧也好



我只是感覺到有一點點失落


沒什麼
我只是很容易被打擊




每次沮喪的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哭
哭了就真的輸了

眼淚是真正的屈服
所以不可以讓自己真的屈服
那代表真的失敗了


但是這次擋不住
在承載了太多的沮喪感之後








我真的不想要
不想要到最後必須問自己


what's friends for ?






我只是個過於敏感的小鬼
扭著辮子賴在牆邊偷哭
哭完後擦擦眼淚
還是只能拍拍屁股自己去找朋友們玩遊戲




我想我很好
只是今天比較糟:)

其實我想打一篇很歡樂的網誌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