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想真的是太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疲倦可能已經滿到眉毛去了吧


一早大家下課就趴了
噢都沒人要陪我去音樂廳清場處理後續
害我只好硬拉阮兄陪我去
還有半路遇到的陳煜文
他們整個都快搬死了

超尷尬的
我和余老師兩人在那擦檯燈
因為我們的膠帶痕都在上面
擦到實在是
不是我誇張
我的汗真的是像珍珠般斗大的一顆顆滴落

和珍珠的差別可能就在於
加在奶茶裡面並不會變成珍奶如此而已XD


後來跟老師去檢查場地
因為我們檯燈實在是擦太久
擦到我整個手酸
他們桌子搬好之後就讓他們先回去上課了

噢我實在是沒料到
我們地板怎麼那麼髒XD


真的很像神經病
和余老師兩個人
兩隻掃把兩個畚箕
掃整個音樂廳和後台
都快掃死了我


累了兩星期
今天還要去掃整間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
很佩服我自己XD

對不起
以後我再也不敢增加清潔工的麻煩了
我知道他們的辛苦了 哈哈

實在是很尷尬
人家老師在掃地
我又怎麼好意思拿出手機來打電話勒
只能狂掃狂掃
地板都快被我的汗弄濕了吧


整個就是掃到老師還以為我是會長勒
拜託
我只是個苦命的小小執秘


一大早就流一堆汗
掃完離開一節課都過了我 = =


吼我真的要說
男人到底是拿來幹嘛的啊


後來還要在去音樂廳
把昨天莫名其妙多出來的兩張課桌椅弄走
因為被老師發現那不是原本在那裡的XD
到底是誰手癢把它搬去那的啊


我不得不說說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一邊搬一邊唉那麼大聲的啦
哈哈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都掃了一早上的地擦了檯燈
還兩星期沒睡好覺過
所以忍不住邊搬邊唉

結果唉到路人看不下去
只好來幫我們搬
哈哈你是好人
不然我和雅莉兩個人會哭喔哈



我真的是
太久沒好好睡覺了我
中午吃完飯想說休息一下
不然我這陣子真的天天頭都暈

結果竟然睡到流口水
還好我及時驚醒把它吸回來
哈哈我好噁心


當下馬上決定
今天我不去看邱明了
再不回家好好睡個覺我一定會暴斃


一回家馬上衝上樓睡覺啊
難得這麼有意志力要做一件事
只可惜那件事情是睡覺

一直睡到快九點才被叫起來吃晚餐
媽呀為什麼感覺好像沒睡一樣
結果現在整個還是一樣沒睡飽的狀態
頭還是暈的

拜託我不要暴斃XD

我差點吃完飯馬上又繼續睡了我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吃飯想一直睡到早上的
感覺那樣才夠睡
可是都被阻止了ˊˋ



很機
我的會丙都要考第三次了
可是這次我覺得還是不會過耶


本來想說這次我要很認真
結果前面卡一個卡拉
弄到我一天24小時都不夠用

好啦
現在後天就要考
我什麼都還不會
不用講什麼工作底稿
我現在連負債費用要記借方還是貸方我都忘了
今天還要問人才知道= =

可惡
小白你不要瞧不起我喔!
雖然我真的是考不過
哈哈哈 囧
賺不到你那餐飯了啦
我好難過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