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結束了
硬要來一篇



終於是結束了
我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都辛苦了一星期
不是我要說
事情一件一件冒出來
那感覺真的超噁心的


雖然今天出了很多包
每個地方都出包
我還狂吃螺絲
重點是
詞窮還被發現XDD

喔幹嘛這樣
臨時狀況太多了
人家很緊張啦


一個星期趕出這樣一個活動
其實能辦這樣我們真的已經很強了
大家都是神
哈哈


大掛報掉下來真的是整個傻眼
不過還好已經快要結束了

噢今天聽到了好多好聲音
胖胖超讚的啊
也拿太多獎了吧孩子

小吉捲捲也超棒
捲捲哪像第一次上台啊
台風很穩健啊
超好聽的
我的寶貝也超棒
臨時改歌還可以唱那麼好


宛璇在唱之前講的那段話好sweet
聽的真的讓人覺得再累都值得了



劉八八的團體組也唱得很好歐
只可惜個人組狀況不太好
我想你是真的太累了啊劉八八
不過第一次上台
這樣還是很棒!



阮兄不愧是一賠十
果然轟動的程度就是不一樣
炒熱氣氛真的你內行啦哈哈哈


魷魚也唱得很好
一開始好像有點問題
但是到後來好了之後
真的很好聽耶


謝可欣
我很不想稱讚你
我很怕你太驕傲XD
但是你今天真的唱得很好
我和海苔一邊聽整個就是嚇到
而且我竟然還覺得你在唱歌的時候怎麼看起來變帥了
我想我一定是太累了眼花吧XD


阿胖啊阿胖
你真的很敬業
瞧你把場子吵的熱的勒~~~
如果有什麼最佳氣氛獎之類的
我還真想頒給你勒


猴子跟拉拉也很棒
一邊當主持人還可以一邊顧及要比賽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好吧
雖然心知肚明外面的評語不會太好聽
因為真的出太多狀況了
無心的意外的一大堆
但是大家都盡力了


今天很有那種一群人一起努力的感覺
不管彼此熟不熟稔
平常有沒有積怨積仇
到了今天通通都變成有共同的目標
全部都變成一起努力
哈哈
大家在用生命辦卡拉XD



太好了
凌亂的生活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進入的是
落落長的整理期了

噢考試我都還沒念
下星期還有一個大考一份報告
我都還沒弄耶XD

重點是
我有抄不完的筆記了...


罷了罷了
弄完今晚真的很HIGH
回家整個心情都好了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睡飽了!!XD


大家都很棒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