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有一陣子沒更新網誌


其實也不是懶惰

其實陸陸續續都還有在紀錄一些心情


籃子裡裝太多東西

總是必須要拿出一些來

不然總有一天會支撐不住



我想我是又學會了一些事情了吧!

又深入了某些人性和一些生存意義

面對了一些棘手的事

又多了一份經驗



人的成長 就是來自於經驗的累積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每一個脆弱都端出來讓人享用

畢竟那種東西總是讓人難以下嚥

最容易入口的還是莫過於能刺激腎上腺素分泌的一些興奮和快樂


如果每一次端出來的

都是要讓人很辛苦咀嚼才能吞下去的負面情緒

總有一天

不再會有人繼續等著你端出盤子來的



我想我是又更明白了某些能說和不能說

能不能和該怎麼做



一種過程


總有些蛻變




淡淡的 沒什麼痕跡











卻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