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要打這首歌的歌詞啦
是因為現在電視正在播放這首



只是忽然覺得好感動

短暫的一個晚上

卻忽然深深發現

有那麼多人在為夢想努力活著


我一直以為

那個發小卡 發文宣給我的那個人

只是競選總部的副手

到今晚我才知道

那就是候選人本人

我們的里長候選人


媽咪說他選2.3次了都沒有選中

每次都以些微票距輸給另外一個人

但是那個人

他很有錢 他有 做不該做的事

這個人 比較沒有錢

所以 拼不過他...


這麼晚了

看到他自己一個人挨家挨戶奔波

一家一家發傳單

看到人在走動

就很誠懇的去拜票


站在家裡默默往外看

外面的天真的很黑

只有他一個人在夜裡默默努力

他的背影 就這樣消失在黑夜裡

我默默許下希望他能選上的心願



那算不算是一個比較提早的願望?





轉了轉電視

看到臣又的演唱會

停下來看了一下

雖然 她愛裝可愛

但是卻也感覺的到她很努力的在當一個歌手


我看到了"左邊"

就是傳說中她唱到哭的歌

媽呀 那個標高音真的很難

她很努力

看的我都感動了起來


飆過那個她心中的困難

感覺得到她很感動

害我也差點要跟著感動了XD



轉著轉著

就見到五月天

也是演唱會


看到他們在台上賣力

台下的歌迷和他們一起嘶吼著

沒有看過在台灣的演唱會可以全場的歌迷

是全場喔!不是只有前面部分的唷

他們的情緒完全被台上的幾個大男生給牽的緊緊的


這是所謂的舞台魅力嗎?


看的我也熱血沸騰了起來

哈哈



很喜歡看到這個世界那種很棒的一面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心中總是特別的溫暖

心頭比眼眶還要熱勒XD










恆星的恆心

很喜歡這首歌

契機

也是因為某次的活動中

看到了幾個大男生賣力的彈奏著他們的夢想



也許不能和五月天比

但是那種因夢想而大的感覺

讓他們變的很耀眼

也讓這首歌變的更棒





恆星的恆心

我也要努力來培養恆星的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