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我可以侃侃而談


老師說我可以講的很有自信


報告完之後名字可以被提到

老實說





很爽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報告前沒什麼感覺

上台前一刻都好緊張


上台後開口的瞬間才是最難的

講著講著也就覺得沒有什麼了


硬著頭皮去做就可以做出來

好不好 就只剩下經驗累積了




我想唯一可以令我現在比較能夠得到成就感的

就只有這種時候了吧





其實最終的現實是




我也只剩這張嘴阿

這張嘴是我全身上下最有用的地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