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太容易被影響了

一瞬間什麼步調都亂了


還是要越來越熟練的讓自己可以很快回歸正常生活比較好








人一亂真的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練舞也分神
心一慌什麼也做不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難不倒我的事情現在會讓我幾乎要哭泣
就想像平常那樣有很多鬼點子卻只是一片空白
吉他寶貝辛苦你了
對不起 我知道我不對 整個人很糟糕的不稱職
期末考終究還是編出來了 謝謝你們


看著你卻什麼也沒辦法說
不能像平常一樣搞笑耍白痴
接起電話我覺得好像應該搞笑一下  
好回應另一端你的無俚頭 就像平常我們那樣
結果卻只是看似冷硬的保持冷靜







一個人在家
然後突然地就想出門去

只是想要逃離那種感覺吧
然後去看了二輪電影

根本也沒打算要看什麼
胡亂選了片就進去
也許是想要在一片黑暗中找回一些平靜

分不出是因為電影感人
還是從心裡在哭泣






討厭空蕩蕩的房子
隨便一點動作都會有空洞的迴音

就像前兩天說的一樣
通通都停留在這一刻吧好不好
如果什麼都要開始變化
那就不要再往前進吧












也許時間不多了

都留在這裡好不好
都留在我身邊吧


別走的太遠


怕沒有辦法再找到你們







人在要分離的時候總會有點改變
也許吧就是種感覺
或許有些人是期待著趕快離開結束一切
有些人是因為不捨而說不出話
都好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變







就停在這裡吧
當你們還在我的身邊
我想要感受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