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了新的興趣
轉變成一種迷戀

很著迷



那是我從來沒有接觸故的領域
是因緣際會所以進去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堂課
完全跟不上
就像是個肢體白癡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那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這麼笨拙
這麼無力



我有傲骨
天生的傲骨

也有衝勁和想往前走的心
於是我回家練習
努力


也許別人是回家就休息
恢復日常悠閒的生活

但我卻是默默的努力
找音樂找MV
因為我想要更熟悉
即使只是一點點也好


能夠跟上的感覺有多快樂
你知道嗎?



如果跟不上
那麼那堂課就只是比比劃劃
如果跟的上
只要一點點也好
那就是一堂有意義的過程


流汗的感覺其實很好
我這才體會到
那或許也是一種天堂



付出很多的努力


有時候
就是跳不順
就是不對
怎麼跳就是跟不上


好幾次都氣餒的垮下來
想告訴自己算了
就讓他這樣鳥鳥的一直跟不上好了

但我終究還是選擇站起來
繼續練習

因為是可以進步的
真的可以進步



這次上課可以跟上
就能夠讓我有更加努力的動力

別人鼓勵的話
即使只有一兩句
也可以幫我累積信心


每一次的進步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那都是我犧牲了多少個夜晚
多少次氣餒沮喪
有多少次重新努力自己鼓勵換來的



我可以一直跳到半夜兩點
只為了要跳順兩個八拍

我可以一次又一次replay畫面
只是因為我想要看清楚細節到底是什麼


就算要耗費再多時間精力
一覺醒來
只要隔天上課多跟上了一點
能有多前進一點點的勇氣

可以製造很大的滿足



樂此不疲




雖然膝蓋常常會有酸痛的時候
開學後的忙碌讓我總是喘不過來

只要到了那裡
憑藉著每一次的學習
就能夠讓我放鬆 重新呼吸

在擁擠的每一天之中
那是一點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我不知道我可以跳多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時間會完全被剝奪
失去去上課的自由


但只要能夠多上一天
我就願意繼續向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