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覺得好累
應該是感覺要越來越好的
卻覺得好累好累


沒有力量再去繼續我未完的渴望和期待


天生就是世人們口中所謂正常的你們
又怎麼會明白我們這種人的可悲
從意識到自己的狀況開始之後
就只能一直陷在自我懷疑之中 不能釐清
連自己都不能完全認同自己
你懂那種可悲嗎


甭論什麼和別人說自己是這種情況了
光只是多一點接觸 有一些感覺
就能夠讓我逃的很遠
總是這樣去處理這些對我來說棘手的事情

因為連面對自己到底要什麼都不會
我連自己是什麼都不知道
害怕自己是不是個異類






本來我好驕傲
覺得終於可以講願意講而驕傲
覺得自己是不是終於可以長大一些 不要再像小鬼一樣不知所措
這些年來多少次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
覺得自己是不是很骯髒很糟糕 為什麼我會這樣
和別人都不一樣

多少次每當有那種感覺的時候
就只想逃跑 討厭自己
連有人都已經主動表態了 卻還是頭也不敢回的跑掉


一半的我可以開心的面對
另一半的我要面對的時候卻只能逃跑

想要給自己一個定位
卻沒有辦法



多少次我好羨慕你們 羨慕別人
人們認為的好事 快樂的事
對我來說卻總常常只是種煎熬

自己不能認同自己 比讓別人討厭自己還痛











然後我以為
現在開始終於我是不是可以越來越往認同自己邁進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當然懂你說的那種感覺
但是為什麼我都已經這樣說了你還不懂
那不像是一般茶餘飯後的八卦
也不單純只是聊著誰和誰又怎樣的笑話

這種話 怎麼有辦法那一秒說講就講
不用事前的建設和鋪陳



我知道也許那時候我的眼神會讓你覺得很陌生
那是因為我害怕


如果可以我當然也想讓你懂
如果你願意懂我當然也想讓你懂
但是不是再那麼短短的一瞬間
那麼措手不及說來就來的一瞬間


沒有偷偷好幾天就討論
她也只是前一天回了我的網誌
她說她一知半解 而我以為她懂我說的
也才那麼一天 然後她先了解了一些些
她想懂 也願意懂懂看 我確定她可以接受 我也有了準備
隔天才決定如果要聽我就說給她聽

那前一天我都還在緊張我要怎麼說
要怎麼說才不會顯的我是奇怪的人
要怎麼說比較有勇氣
我也有想到如果她知道了我要怎麼慢慢讓你們知道
該不該讓你們知道 
如果身邊的人可以懂自己很深層的秘密 那感覺是很棒的
但是首要任務是要先撫平自己不安的心和忐忑的感覺


我還在學 我還在想
然後沒想到它就這麼快的要發生
沒有辦法處理的馬上要發生

那感覺就像被這個秘密賞了一巴掌一樣狼狽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體諒這種狀況的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以平等的眼光去看待的

這個世界已經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漠視的眼光
太多太多的不平等和歧視
以至於我們往往害怕去面對


要多往外一點點
即使只有一點點
都要忐忑好久 不安很多

這種話 怎麼有辦法那瞬間說講就講
身邊又好多人




我以為你會懂的
我以為你會懂 那不是同於一般聽過就算的小八卦
這關係到別人對我們的觀感

即使知道對方是友善的 可能沒關係的
但是一直以來積壓加諸在我們身上的眼光
已經使我不得不對這個世界充滿戒心




最讓我無力的

讓我瞬間縮回原點的原因
不是別人對於我們這種人的不能接受
竟然是姐妹對於我沒有辦法及時回應她眼裡的疑問
產生的不諒解

你眼中的疑問 我看的到
想告訴你 但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想說而自己卻又沒辦法坦然的說出口
  很難受




我真的快要瘋了
就快要瘋掉了



當好不容易決定要試試看對身邊人說一些的時候
一點點卡關就可以把我們嚇回原點的
忽然擁有的勇氣和可能被接受的認同感
都不見了 都跑回原點了




雖然是好姐妹
但是還是會害怕 害怕將會怎麼看我
會不會和以前不一樣眼光的看我

害怕全世界會怎麼對我們
更不論面對家人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沒有辦法






你為什麼不能懂我想表達的
我不能說的太明白
但是我以為你會懂我的難處

我以為你看了就會懂
是不是我講的太含蓄了
是不是我一定要公開的直接打出來
才能夠讓你明白這不是一件無傷大雅笑過就算的小事





我知道你不懂的 你沒有看懂我想表達的
因為我看到 被放大的重點是那部分而不是這裡



想要說想要解釋卻又沒有辦法開口
啞口無言的狀態只能痛卻不能反駁
因為耳朵拒絕開著了
因為我已經不再勇敢了

常常勇氣會來 就是那麼一瞬間
失去了好好對它的機會 就會煙消雲散

然後比之前更畏縮








如果我錯了
因為想要保護自己所以做錯了





可不可以諒解我
可不可以不要苛責我


可不可以

















為什麼我變的比之前更害怕












就算沮喪的低下頭
卻已經 連自己的腳都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