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是碼錶被按停了一樣
生活會靜止的 然後傾斜一邊 一段時間


總有一天 會回到正軌
只是要等而已

等時間過去 
等感覺彌平



自己走 可能就只會一直歪歪斜斜的走
有人一起走 總可以比較快找回平穩
兩個傾斜的人也好過一個人 可以互相保持平衡
至少跌倒也有個人會拉你起來



我的世界很容易 因為許許多多不大不小的事靜止
而一直停留在某個讓人恍神的畫面
壓過去了就可以繼續轉動

也許是靜止在書店裡 或是房間裡
路邊隨處的一個階梯
一個下午或是一整天
喧喧鬧鬧的再也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說穿了也只是一種暫時的逃離
為了保持穩定
為了讓自己冷靜

準備好了才有力氣願意繼續過日子









不多不少 日子是由許多齒輪合起來的
生活終究是要不斷的運作



這兩天忘了是在哪看到的了


有的人的生活和記憶
是以天來計算 有的是以年

我想我的生活
是以人來計算吧





歪斜的那一邊
也該扶正了


因為空氣中伸出了好多隻手
在幫我平衡: )






hey
如果它又靜止了
下次我要用壓倒性勝利的氣勢 推過去




你說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