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小姐
你的短短一小段話
我看了好久


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的
先不論你是一知半解 不知不解
還是後知不解



這兩天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了
不管是對這一半或對那一半的感覺
和以前有一點點不同
我也說不上來

該說是對這邊少了一點在乎
對那邊多了一點注意




你說的
我才發現我好笨拙
這可能是難怪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混亂
那麼想要逃避 也那麼不確定

面對人家說的好事 卻總是會覺得有一點痛苦







悄悄話小姐 
哈 因為我怕你不想露臉所以還是只好先叫你悄悄話小姐

想了想 再反覆看你說的話

那種感覺就好像
有電流撞進我的瞳孔
然後在腦子裡瞬間凝結了一樣
有一點震驚




我總是把重點放在釐清問題和掙扎上面
在不理性的事情中想要用理性去解決問題
這不是聰明的作法吧

人和人的感情本來就不是用理智組成的吧

所以面對的時候
是不是笨一點 心甘情願一點
不理性一點要衝就衝了比較好 是麻?






好的

以後我不逃了
感覺很重要 不管哪一半 重點是當下閃過的念頭吧

不逃跑不亂想了 順其自然吧
你說好嗎:)







你應該知道是你自己吧悄悄話小妞 哈哈






----

親愛的肉肉
一直在斟酌要不要
想了想還是決定這一段留給妳
:)


今天一時來的太快我措手不及
畢竟這種事情 是要慢慢的說
而且要醞釀很久的
有些人是培養了很久最後也不一定說些什麼的


我整個忘了瓜已經知道
想著你們都不知道 就這麼要我娓娓道來很可怕
麵在前一天已經有過一些探路工作
也暗示明示他猜對了一些 
所以今天約好了講一些以前的事
這小孩不僅好奇還很貪心  全部都要XD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很忌諱很逃避的事情 忽然覺得 如果想知道
在評估之後我可以試著講一些了
可能是比較坦然了吧

我很開心 這算好事吧哈哈




我也會想要讓你們懂我
因為那總比自己一頭霧水來的好受
你們想懂我會讓我很開心:)

只是現在才剛剛開始要嘗試去做
可能要等我溫溫吞吞的一點一點慢慢吐
請給我一點耐心吧




畢竟雖然感覺好多了
但是還是會害怕世俗的眼光
我怕這個世界會不如我所想像的那麼善解人意



噢我也想讓你們懂我的
因為有足夠的信任 不怕你們曲解我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樣一點一點慢慢的
有一天我一定會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哪一種




好吧既然都這樣了
不管你想不想聽
只好強迫你們懂我一下了
哈哈哈哈這樣會很賤麻XD







----

最後是
朱尾腥你真他媽是我 做人最直接的好朋友
我真的是他媽的胖了
但是理由很尷尬 哈哈哈哈你自己說乾不尷尬
又很白痴 尤其現在想起來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希望有人告訴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我有被虐狂?(蛤)

好啦我知道了
感謝你的忠顧
哈哈哈哈哈


---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感而發
批哩啪啦就講了這麼多話
本來只要講一個忍不住越講越多
舌頭是要多長啦 很愛在那鬧喔舌頭


你看我的標題 平輩用大啟台啟
語測有認真上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