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可知,上課實在是非常之無趣,以至於需要做一點沒營養的事來排解。像是抓著別人的頭不放之類的,哈哈。



開學邁入第三週,這學期到現在看似沒什麼大事,但是其實暗濤洶湧啊!讓人莫名地就繃緊神經。



這學期的選課很胡鬧,課表改了三次印了兩次,一開始是學分填不滿,到中期變成學分塞不下,最後決定退掉投資學去上管理學。其實管理學也沒有很輕鬆但是和投資學相比可能是天堂?


唉唷我喜歡投資學老師,他好有親和力,但是要參加投資競賽又加上一天連上八節,讓我屈服了。沒辦法啊這學期外務太多,專業科目太難又都是原文書,全國實務專題又在那燒啊燒的,所以要稍微滅一下火平衡一下。

這學期的黃道怎麼感覺有點沒那麼帥,一定是頭髮的關係,我真的不是故意看著它想起國標學長的,哈哈。期中考之後的老師讓我比較緊張我說。

通識課感覺就是很快樂,也感覺不會要花費你太多力氣去做,除了那個報告啦哈哈哈。電影配樂賞析老師看電影的level也太高了,我們唯一有反應的片竟然是頑皮豹,好low!

風格與品味我實在是太愛這堂課,老師為什麼會這麼可愛,也太有特色了啊。每週這兩節都讓人很大心,有種每週參觀一下什麼展覽的感覺。

生管老師也太帥了吧!!!!
sorry黃道你被取代了,現在我們的新寵兒是生管老師,哈哈。人帥就算了還高科技是怎樣,中年男子了還可以這麼有魅力的嗎,哈哈。

稅務法規老師真的是上夭壽快的,為什麼會計系都聽的懂,我們聽的卻很模糊,喂這不是開在企管系的課嗎?我們竟然被包圍了,哭哭。
結論是以後星期四晚上就是稅法的預習日,不然哪跟的上啊我的媽。


管會、生管、人管
這學期都是管阿管的
還都是原文書
本身專業就已經在難了,還給我英文
然後發現我沒上過管理學也太low了,企管系可以這樣的嗎?


然後逼不得已把很多課留到四年級再上
想考的證照啊想學的科目
四年級開課請等我,今年我沒有空位把你們放進來了啦





這學期真是鬼打牆的非常嚴重
每個老師都瘋狂逼問我們五年後要做什麼
可以不要再講一樣的話了嗎,我都快瘋了


不得不嚴重懷疑他們是不是有開過會,決定本學期的教學核心─五年後你要做什麼?

哈哈哈哈





今天聽的話怎麼好像昨天才聽過

下午討論的議題怎麼好像和上午的有重疊




鬼打牆啊

連文學欣賞都講起了鬼故事
讓我當下真的是嚴重考慮我要翹課還是留在原地當作沒聽到
結果上課不是害怕寫作文是害怕聽鬼故事

哈哈哈哈哈





這學期感覺會很精采喔

不管是被英文噎死或是累死的程度
令人期待



這學期的最新目標就是
每週都要回家

雖然達成率應該很低
怎麼說也只有現在可能達成而已,再過幾週忙起來這應該就都變成嘴砲了,哈哈。
把這個當成目標也太蠢了我
是要不要那麼想回家。







好的
最新出爐的每週一句就是


五年後你要做什麼?







我連回答五個月後要做什麼都有困難了你說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