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前當我第一次踏入這個房間,有點不知所措。前一個月都在哭著想家。
四個月後的今天,要回台中休息一個月了。我有一個寒假!忽然也有點不知所措。

人真是矛盾地可愛。



第一次上雲科的課,剛開學那個月我以為我會被報告壓死,結果我沒死。
接下來是面臨期中考週,那週是我在雲科以來第一次有好好的睡覺。
期中考完,又進入另一波報告高潮,我又以為我會死。
最後,邁向期末考週,一堆的報告考試,一天趕出四個報告怎麼回事?這次,我真的覺得我隨時都會死之類的,撐不過這最後兩週,哈哈。




我人生的OS真的是非常誇張。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最後一個晚上了!
我是說,這學期的最後一個晚上。

然後就要暫別雲林一個月,暫別某些人一個月,暫別可愛的大家一個月,還有這個已經有點感情的房間一個月。

還有這片隨時抬頭都有星星以及夏天綠油油、冬天有疑似花海的地方,一個月。



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不捨什麼,哈哈。
好啦我可能知道我疑似在不捨什麼。
一個月,一個月後我們就又回到這個地方,繼續每天博鬥成長和睡眠不足。



最後一週,是報告加考試週
隨著每多完成一科報告,感覺就更複雜了一點,有一種,就算一開始覺得再怎麼適應不良,現在走過來回頭看看,卻也覺得還好了。算是種習慣還是種釋然?

最後一週,才意識到什麼都是最後一堂課。

組織,噢仁壽兄真的超可愛,幸好我下學期有修他的思考與決策,哈哈。因為我太愛他了啊哈哈哈



行銷老師真的是大好人,但是期末報告做死我們了。



科管老師克群兄一開始我真的不太習慣,但是久了就發現其實他真的是好人(死要發卡),而且他整個也太好講話了啊,期末題目一直刪真的是佛心來著



資管老師除了愛誇獎自己一點之外,不然其實還蠻好笑的。期末報告也是做死人了。而且最後一堂MIS也太趕了,本來一組只給10分鐘就已經在短了,下課休息太久回來,還給我一組變成6分鐘,也太趕了啊,但是時間到自動拍手真的笑翻我,其實這樣也好啦,因為這天我趕時間回台中。哈哈





從一開始畫本週行程的時候,我有不知道怎麼怎走完的感覺。每天多畫掉一兩格,越來越靠近台中,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但是為什麼看著越來越靠近台中,心裡就越不安咧,是因為要回去一個月了吧,哈。



然後終於我把所有的格子都畫完了。



就要回家了。



今天行李也收拾了太久,沒辦法啊誰叫我太容易分心。收拾到一半翻個筆記本,也可以讓我停下來寫一篇日記這樣。
今天幫入入換了機油,也把油加滿了。我想好了喔,這個寒假和入入一起回台中,我要好好的去晃一晃很久沒去的地方,還有我沒去過的地方。有入入一起回家也太開心,大家請盡量找我出去玩!哈哈



兩年,已經拿走了四分之一,其實真的很快。
可能也是意識到它這麼快,很快的再有下一個四分之一,就會收集到二分之一了。
還自己默默決定,在下一個四分之一結束前,需要好好的規畫一下一些事情,把握一下時間,不然兩年過去之後,會不會真的就掰掰回到原點了。

哈哈,可以再多給我幾個四分之一嗎
只有四個四分之一,真的有點快哦!


好的,我要繼續整理行李啦(哈哈哈這樣有很明顯又分心了嗎)
各位台中見!
如果我家有順利裝回網路的話,那就可以MSN見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