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說的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之外


我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會打擊的我很重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想要看你們這樣
這樣會讓我覺得問題是不是在我



如果我不在是不是一切都會簡單的多





有尊嚴的活





為什麼尊嚴不完整的生活 感覺會這麼痛
不痛的時候 只是因為忘記了現實吧
我還是不喜歡現實生活
現實日子以外的時候 可能才會比較好過


當然我說 除了一整晚都在上班以外的那種XD



----



背影是很複雜的東西
看著別人的背影 總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的背影又是給人甚麼感覺
我想知道它看起來是甚麼模樣

如果看起來像是在笑
那我就很開心了






----





這複雜的一周就快要結束
真的很複雜
我想就快要解脫了 掰掰期末考大魔頭





只是為什麼
家庭讓我這麼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