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哪裡聽來的了
還是是我自己想的


反正就是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又哭又笑的事情


在某一塊
結束了一場大考
在另一塊
我還在和自己作戰


短時間在同一個城市裏發生了太多
一直待在這裡 可能心就會一輩子關在原地
走不出去


這個時候離開到另一個城市走一走
會比較好的吧
就當作是散散心放鬆走一走
或許換個空氣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我不想大玩一場
我只想很大聲的嘶吼一下








我要去台北 就這樣






希望我回來後 一切都會變的不一樣
變的更好 變的不銳利不傷人









我要去台北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