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阿
這個世界想要驚死人嗎
一兩天內時間內為什麼冒出這麼多嘖事


聽到那件事我也太驚訝了
老師也太不熱心了吧
就不能好好的幫學生說說話
可惡 虧我還一直覺的你是好老師

好吧也許你真的是
只是我們的定義不同


我很想幫你 但是公家機關做事就是要等
看你這麼慌我也好想趕快知道到底結果是怎樣
吼吼吼吼

--



考試真的是很煩人
考完了不夠還要叫大家做報告
如果真的這麼想讓我們過幹麻不乾脆一點
好吧我知道老師都是想給大家機會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你們煩惱 就好想幫忙
嘖 結果我也看不懂 
手忙腳亂什麼也幫不上
吼吼吼吼





----


很沒用 哈哈
但是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 還是請不要忘記我
我喜歡看大家歡樂的樣子 不喜歡看大家困擾的樣子
別人煩惱我也會跟著煩惱

你們慌張我也會慌張





希望大家都沒事都沒事
想要過的想要得到的學分都有都有

如果我好運太多
希望分一半給別人

上帝我們需要很多的愛
很多很多哦






----

其實我發現
在手忙腳亂的過程中
會忘記自己的煩惱

一旦因為幫不上忙閒了下來
就又會不小心想到自己的煩惱



其實手忙腳亂也好
腦袋可以休息一下 放下那些一直在我腦中的事情
告訴自己要努力 還是忍不住會有一些什麼在裡頭盤旋




----





如果你是知道些什麼的
可不可以告訴我
什麼都好 一點點訊息都可以
我現在慌張的 什麼都想知道 也什麼都不想知道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變
不管是相處還是感覺
請不要離我越來越遠

在很努力要散去那些感覺之後
卻發現越來越遠 一切都變
那會讓人很崩解 
該怎麼往明天走都會變的很困惑





----


是我想的太少
還是我太相信人

我相信人性本來就是好的
沒有什麼人是真的壞的
我也相信人和人相處起來的感覺
感覺是好的 就會是好的


人們不是本來就該彼此信任?
猜疑和防備不應該變成首要任務的 不是嗎


但是以後我會注意的
經過這次我就知道了
:)




我很相信人性本善
這個世界很多好人:)

壞的人只是因為 沒有人對他好過
所以他不懂得該怎麼樣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