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在台中!
其實我已經回來了大概是六天左右
從斗六騎車回台中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只是到家之後臉有點髒頭髮有點扁,路上車子有點多罷了

這幾天行程很緊湊
但是該做的不該做的也都有做了(蛤)



有鑑於之前放假回台中都過著老人的生活
這次星期六一回到台中就先衝了台中圖書館
圖書館真的是揪甘心
過年期間可以借的書冊從六冊升級到八冊
雖然它這麼貼心我也很努力的在借
但終究還是沒能借滿八冊,我失敗了哈哈哈哈。

星期日很瘋狂的看了電視,大概是太久沒看電視啊
在斗六都只能用youtube死要follow敗犬女王和億萬麵包
沒辦法啊誰叫我太愛鄭元暢了
回到台中想說不好好follow一下電視劇怎麼行,電視豈不是要哭泣
所以星期日晚上我很瘋狂的硬要同時看四部電視劇
敗犬女王億萬麵包還有重播不知道幾百次不小心轉到的惡魔在身邊
以及本來想看一下有甚麼新MV但是發現V台時段已經被霸占的黑糖群俠傳
明明也沒看過但是衝著我要瘋狂看電視,所以還是看了
我好low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和一大堆人去唱好久沒唱的凱悅

我只能說,靠劉奕志不如靠自己
我家沒網路啊不能查各間消費哪間比較便宜,所以只好委託一下劉志指
但是沒想到等他等到我頭髮都要白了
最後還是我自己翻出各間KTV的名片打電話去問
幸好我是名片收集狂,哈哈。

凱悅真的便宜地好誇張
六小時250還吃到了牛肉麵阿是怎樣
感謝MAPLE小妞的消費券讓我們賺了300塊
雖然有一次的點歌數量上限很機車
但是凱悅還是很便宜



星期一晚上終於把電腦修好了
不是我修的
是HP客服修的啦 哈哈
但是好歹也是我載我裝的啊 死要邀功
因為電視壞了所以買電視
因為英文不好所以買電子辭典 
因為家裡沒有電腦用了所以買了新電腦
因為沒有網路所以又裝回網路
為甚麼最近我媽這麼誇張
還是其實這不是我媽 是別人 哈哈



然後星期二裝好了網路
也去了北屯區公所辦了一些拉拉雜雜的事

說到這北屯區公所事件
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買一棟我們家自己的房子給我爸媽
就算我省吃儉用我也要買房子給他們
然後以後如果我不小心結了婚
還不小心生了小孩
我也一定要買房子給我的家庭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不會這樣不小心
以現在來看啦 哈哈哈

就是這樣啊 人生啊 唉


星期三四陪朱煮回世新作採訪
星期三一到台北就先去聽了世新的老師演講
哈哈哈不誇張老師真的是在演講
但是也是有得到一點東西

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去台北行程省略
哈哈
朱偉新劉意志你們懂的

然後我死要去信義誠品
去找兩三年前買的雷根糖
六層樓的信義誠品
我竟然走到了最後一層樓才找到我的雷根糖
真的不是我不可靠
只是...那是我幾年前和我姐去逛 不小心自己走丟發現的嘛
就看到一個人走丟之後,回來手上默默多了雷根糖
你說這樣模糊的記憶我當然找不到櫃啊

雷根糖雖然很讓人興奮
但是一如往常
口味太多有的還是很噁心
誰叫我愛哈利波特啊沒辦法只好硬要買






今晚回台中後晚上看了愛的發聲練習
其實也沒甚麼想法
只是之前看到製作特輯
想說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還真的是

還好

真的還好而已


但是張孝全和彭于晏很帥就是
這樣我也開心啦 
我愛彭于晏我也愛張孝全啊我 但是不要忘了我最愛的還是鄭元暢
我好膚淺哈哈哈




這個寒假我要瘋狂的看課外讀物和瘋狂的看電影
瘋狂的放空以及瘋狂的打掃
然後說這個寒假要好好來減肥結果昨天去台北三個人卻跑去吃吃到飽啊是如何
新電腦是VISTA的系統,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難用啊
回到家要下載個MSN沒想到他也變成最新版了,一樣很難用

還給我我愛的XP還有舊版MSN啦


算了
至少現在我有陳綺貞可以聽
(完全不相干啊喂)



老媽最後還是決定把我的消費券留給我了
我想要把它拿去買吉他或是買相機
但是想了想
明天早上決定先拿來帶阿嬤去買過年的菜
畢竟要過年了嘛 哈哈

這也代表我又要清冰箱了
哈哈哈
關於冰箱回顧請見我之前的網誌"冰箱是全世界最恐怖的地方"那篇


好的希望大家寒假都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在家裡用力的補個眠
畢竟開學就沒得睡了啊
大家也趁這個寒假好好的敘敘舊玩一玩啊甚麼的
畢竟再來大家二十幾歲了變成討人厭的大人那就沒甚麼好玩的了



這篇的最後結尾
竟然是我不想變成大人的感嘆
噢不 應該說
我不排斥變成大人
但是我排斥變成討人厭的大人

我要一直是童心未泯的大人
不討人厭不世故的那種
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