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一年過去了,還是沒有早睡早起,啊是如何?
忽然發現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才發過誓去年要早睡早起
然後我就過了一個晚睡晚起

晚睡早起

一睡不起(喂)

的一年


尤其是越接近新年,就晚睡得越是囂張啊!!




25歲以後身體會走下坡耶
要是再這樣下去
可能生日的午夜一過
就會咻一聲比滑雪還快地跌進棺材裡面
會用滑雪有很明顯是因為昨天玩了滑雪遊戲嗎 哈哈


人真的不要太鐵齒
要不然最近又開始過敏是怎麼回事
是吃太好還是吃錯東西啊?







----




這個過年真的事發生了很多事

我要樂觀樂觀樂觀


要很強壯啊





不然怎麼保護這個家?




但關於強壯這件事
可以應用在心靈上就好,身體上不要嗎?



----


其實囧男孩沒有想像中好看
步調是真的有點慢
難怪葛格看到睡著了 哈哈

然後都是演員名單害的
害我一直在整部片中把馬志翔當成是阮經天
他一定很想哭 哈哈




本來壓根沒要看比佛利拜金狗的啊
我不喜歡這種片
誰叫歌舞青春三滿場了
其實它如果要給我站票我也可以啦
是有多討厭小狗的片啦哈哈



一八九五我本來以為他是戰爭片
是我耳朵硬還是眼睛硬
明明它分類就是在愛情片我死要把它當成戰爭片
客家語聽久了也還蠻好聽的,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片裡面也太多熟面孔了吧 好驚奇



重金搖滾雙面人
在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它在幹嘛啊
因為老姐極度想看加上一聽到L我就默默的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低級但是其實還蠻好笑的啦
至少公然猥褻頭發燒了好幾天



宮崎駿的新作品
真的是看到我要哭了啦!!!
為什麼會這麼無聊
我們是鬼迷心竅嗎為什麼硬要去看這部
好好的看一下很難看的那個甚麼航班的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但是如果很難看可以拜託還是不要去看嗎
這部片是真的很適合小朋友耶
很小很小的小朋友
對大姊姊們來說不太適合喔哈哈

大家請不要自以為很年輕就去看卡通片
真的會睡著 哈哈哈哈




然後我終於看了TDK了
我都要哭了
雖然看完心情是真的會不太好
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
只是我在想為什麼我之前不乖乖的去用大螢幕看
哈哈哈哈



畫皮好好看,周迅也未免太可愛了啊
但是明明我隨身碟裡面就有卻一直沒看
大概等了幾百年吧
結果最後也不是用這個檔案看的
哈哈哈我也太煩了吧
其實只是不想自己看
因為我怕它是恐怖的啊哈哈哈哈





麥斯潘恩我又把它打成麥克斯潘
馬克斯潘
馬克甚麼的了

哈哈哈拜託這種片名我怎麼可能記得起來啊可以不要鬧了嗎
口以嗎
但是還蠻好看的
雖然看完之後我不太知道它到底要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到今天才發現我根本沒看過神鬼奇航三
我也太俗氣了吧
年輕人是可以這樣的嗎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今天還是沒好好的看它

相形之下重播幾百次的命運好好玩還是比較得我心耶
但是其實它也沒有必要兩天內重播三次
再重播下去我就真的要吐了
哈哈哈



結果莫名其妙的最近看了很多書很多電影
然後最後我把消費券不是拿來買吉它也不是拿來買相機
我拿來買書耶,考試用的書
也太感心了吧我的媽啊
但是為甚麼書要這麼貴
我竟然只能買到四本書


結果我哭泣不是因為太感動而是因為書太貴
哈哈哈哈哈 




----



最近對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很有動力
但是對於一些例行公事卻興趣缺缺

然後過敏真的是叫我去死好了啦
是可以這樣幾百年沒過敏然後過年一直要過敏的嗎



最後
這是個很平靜的過年
和以往不太一樣
有點空空的也少了些許興奮

也許是因為











我想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