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第四分之三個NYUST就快收集到了!

為什麼說是快收集到了咧
因為專題還卡在那啊!!
跟便秘一樣還拉不出來
所以是快了,不是已經收集到了


但是免不了還是要來回顧一下啦
哈哈


-----------------------------------------------------------


這學期的一開始呢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學期沒修什麼課
主要都是共同必修
還有多修了一個創新管理還有個人理規


憲法老師人很好,只是上課尺度好開嚇到我
上課很好笑,第一堂大家都到讓他都快落淚了
但是後來隨著一周一周過去,準時到的人也越來越少
他應該就可以知道,開學那只是蜜月期讓他開心一週而已
哈哈哈


創新管理這堂課
真是又愛又恨
是說上課很輕鬆,但是同時也很漫長
最神奇的是,不管我事前睡得怎麼飽
總會在上課的時後呈現昏迷狀態
超神奇的啊



個人理規在電腦教室上真的很妙
老師上課都會叫我們不要偷他的菜
哈哈哈,然後老師超可愛啊
在走廊遇到整個比我還有活力是怎樣
嚇死我了



每個星期三都是我們痛苦的日子
總覺得過完星期三好像一周就過完了(也太誇張)
因為星期三總是要咪聽啊
或是討論企政,還有很多大大小小莫名其妙的事也都會在星期三發生

我們的企政很幸運
是雷老蘇,老蘇人超口唉啊
而且很好笑耶!
結果本來大家聞之色變的企政,變成我們每周輕鬆歡樂的課


但是當然,這學期享樂的後果就是
下學期我們的皮要繃很緊
可能繃到眼尾都要往上吊那種緊才行(汗)


星期四的電繪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一開始真的聽資管的說很好修啊
誰知道作業那麼多

結果就是,三天兩頭都看的到我們窩在229做電繪
哈哈哈哈
sorry sorry



然後這學期從一開始在研發處打工
結果後來辭職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做了很多事
也少做了很多事

然後莫名奇妙的證照也考完了
多益也考完了
哈哈哈哈



然後終於不用當班代了

哈哈哈哈哈(會太開心嗎?)
整個很開心耶
班代會議掰掰,開門掰掰,讀書會掰掰

我好嗨森





----------------------------------------------------
然後其實根本就沒有寒假可以放嘛!!!
誰說這是史上最長寒假
這根本是我史上最短寒假耶
(大哭)


到現在還在弄專題啊
然後這周要當飛人就是了
斗六台中兩地跑
一二跑台中陪老爸吃尾牙、三四跑斗六咪聽、五六日又要飛奔回台中開會
我又不是在玩大地遊戲!!!我還闖關咧!!!!


但是還是很期待過年的到來
要領紅包了啊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哈哈哈



然後我不要再過敏了喔
這一周每天晚上都像穿了一件脫不掉的衣服一樣
大過敏耶!!!!是怎樣

好啦
各位親愛的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在專題中存活

然後
快點給我年假!!!!!(意思就是說我放棄寒假了)




然後,最後一個四分之一的NYUST
俺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