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一切很快,我已經遺失了17年半!

對於我的前10年,只有很片段的感覺記憶,好像在看電影一樣模模糊糊的,有點不清楚了。
15歲以前,一直都還覺得自己好小好小,是小朋友,犯錯也沒關係,耍賴也沒關係,反正我是小孩。

15歲之後,我覺得自己雖然不是大人,但也不算是小孩子了!!一直想給自己新的生活、某種意識、或是有要做一些厲害事情的抱負。

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變成2開頭之後,人生的精華期好像就快要過完了,總覺得3開頭之後就要已經是個做大事的人,18歲到20歲初之間應該要是很厲害的時候,像是精英份子那樣,腦袋裏面什麼都有,中年人會問你很多事情,而你什麼都該知道。這是一種人生期許。

而如果成年之後,也就是18歲之後,應該就要算是2/3個大人了,如果還像個普通小孩一樣,混混沌沌的過日子,腦袋空空,思想沒有,這幾乎就要算是半個社會米蟲了。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而我從小也一直幻想著,"對!我那時一定也會很厲害,像個真正的成年"

可是忽然我發現,距離那些我夢想已久的日子,只剩下4個多月了!!!
可是我卻什麼也還沒做,還像個笨小鬼一樣愚蠢,這不就是我最忌諱的嗎?日子一樣膽小、還沒有蛻變成我想要的有抱負的社會菁英,腦袋還是空空。對不起我太愚蠢,一直自以為時間還很多

滿15歲那年我想著『反正我才15歲』

滿16歲那年我想著『反正我才16歲』

滿17歲那年我想著『還早,反正我想我18歲時會是個聰明人的!』

但是現在,我忽然想到『我要18歲了!!!!!!!』

天啊,冥冥之中我謀殺了多少次自己的夢想,人生每一個里程碑的夢想,對所期待的18歲里程碑就快要來了,可是我還沒有出發,一直自以為自己做了不少厲害的事,自以為自己有想法,但是現在才看清,原來這個人不過是一般毛頭小子?

Oh no no no......

4個月可能做不了什麼,但是該起步了,已經延遲的事,還是要試,遲到總比不到好。

天啊原來我真的是愚蠢平凡人,連寫文章也忽然覺得看來很愚笨,一直還以為國文是我比較好一點的天賦,現在忽然發現這篇看來也很愚蠢。

我不想當空空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