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到底在叫什麼

進步不好嗎?蛻變不好嗎?變的更好不好嗎?你們能不能看一看什麼才是他想要的,他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自己,只會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乾乾淨淨的他』

『我還是覺得天真可愛的感覺比較像他』

『我喜歡以前的拉!』

怪了,一般藝人如果只會在原地踏步最後是會被社會所淘汰,歌迷所唾棄不屑,今天他自己就不斷求進步,不管是他的音樂或是他的外在形象,他都想要更好,每一次都想要帶給人不同的新感覺,廢話,敢稱之為"新"專輯,"新東西"了,如果出來的跟以前一樣,那算什麼新作品?

就拿最近一直被剿對嘴的某歌手來看好了,就是因為她一直都是那個樣子,不管是歌路、形象、風格、表情都是那個樣子,感覺上就好像,一次錄完幾十首歌,再分別放在不同的專輯一樣,聽了"新"專輯會給人一種,只是歌不一樣,唱腔技巧感覺和以前的沒什麼兩樣,封面感覺和整體呈現也和以前差不多,這樣的唱片公司到底在幹麻?歌手本身又到底在幹麻?會給人一種好像只是拿一樣的東西出來賣,看能賺多少算多少一樣,不懂得越來越好,不懂的求新求變。 硬要比喻就像是商業裡面那些墨守成規的爛企業一樣,最後消費者膩了煩了,就會被一腳踢出競爭市場。而這個某歌手,我覺得就是因為被媒體大批過對嘴後,才讓唱片公司,也讓她自己終於看清楚,藝人不是這麼好混的,別以為那些銷售數字居高不下,走到哪都是最爆炸性人群支持的藝人是怎麼來的,看看人家Jolin吧!看看Elva吧!實力是什麼?進步是什麼?什麼才是要把自己逼上巔峰?我想在被罵的臭頭之後這個歌手才懂,開始唱現場,影響之大連她唱快歌也不敢對嘴了,看了最近幾場她的演出,我覺得那才叫演出,雖然她唱現場邊跳舞的功力真的很爛(以她出道的年資和發過的唱片數,尤其是已經從歌迷身上撈出來的金錢這些方面來說,只有這樣水準是很可恥的),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跳舞唱現場會唱成這樣,不是拼命叫歌迷幫她唱,不然就是用念的來混,或是甚至就某些地方沒有唱了,用後面放的很大聲的卡拉人聲。雖然這樣,但我覺得至少開始有嚐試了,以後她就會進步了,這樣大家不是都覺得比以前那種樣子好多了嗎?進步是每個人都想要看的,也是每個人也應該要求自己的。

而今天,我們所支持喜愛的他自己就想要進步了,身為歌迷應該要覺得驕傲才對,難道你們想要他一直都是那樣,不求改變和突破,直到有一天市場上看膩了他的純真模樣,媒體開始要抨擊了再來被動的改變,你們想要的是這樣嗎?

我不以偏概全,我只針對某些少數人,從你們發表的文字和言論評斷就可以知道,很膚淺,很任性,只因為他變MAN變性感就哇哇叫說著不要不行不好,不要想把他關在你們自己的箱子裡好不好。


真的覺得,這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