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最近胡亂的錢包扁扁扁

我也希望它滿滿的阿ˊˋ

可是我是窮人

窮人窮人窮人阿



夏天要到了

又是要花錢的季節

錢包好扁阿我也很無奈


好希望趕快可以考駕照阿

趕快滿18

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玩到天黑

也不怕沒公車坐哈哈



唉唷看到大家出去玩

我也好想要去ˊˋ

可是我是個無奈的未成年小鬼

只能過著未成年的笨生活


唉唷人家也想要出去玩拉

可是我看到不認識的人

怕怕~"~



今天在學校遇到了家薇姐接

還是一樣正 XD

他手上的MOS袋袋 一開始我還看成是M勒

話說我同學也看成M


唉唷

未成年 一點都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