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是莫名奇妙的有夠莫名奇妙

莫名奇妙有工作 莫名奇妙辭掉

莫名奇妙忙碌 莫名奇妙悠閒





莫名奇妙的就好像沒有期中考
只考一科也未免太銷魂了
但是期末考會不會死掉?
我怕



莫名奇妙的網誌也停擺了
然後又莫名的開始寫了起來



最近好想拿新本子來寫紙本日記
也不知道為什麼



----------------

學姊們都說四年級會被專題壓死


其實我發現
專題的討人厭之處不是在於它困難,或是它很多
畢竟多少報告我們都在做了


它討人厭的地方
就在於它不屬於一星期中的任何一堂課
沒有任何一堂課可以乖乖的約束你去面對它
它只有一個期限




一個關於發表的最後期限



中間的過程,是道申論題,自由發揮




當失去了一個形式框架來限制住這個科目
它便不再只是一個科目
而蔓延到了整個生活之中





每天壓著你,但是卻不屬於制式化行程中的任何一環
流過清晨 漫過黑夜
我們容易忽略它,卻又無法無視它




所以它討厭
因為蠻橫地架住了整個學期



給你目標 但不給你時刻表




這種的,我最怕了









因為我就是那種典型不會安排時間的人吼!!!!!!!(翻桌)




---------------------


今天
又有人以為我的自然捲
是去燙捲髮了




也好,這樣很省錢耶!!(哈哈)









好想看2012
劉意志很賤自己跑去看了
歐舒角很煩都約我不能去看的時間












最後

我剪了個呆瓜頭



下次見面不要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