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在發現有人很愛看霹靂火或是摩天輪
even是天下第一味的時候
心裡都會默默出現OS
"噢...XDD"
那是代表有點俗的感覺啦
哈哈



今天老爸洗完澡之後跑到我房間來
畫面正停留在[V]
依平常來講
老爸通常是晃一下就會下樓去看電視或是上樓睡覺
但是今天晃了很久
還坐了下來看了一下[V]


我正想著怎麼老爸會看[V]
很反常噢


結果我聽到樓下電視的聲音
看來是老媽在看他的韓劇


韓劇阿韓劇
又是韓劇
韓劇害人不淺


韓劇阿
可以請你還給我一個不是電視中年婦女的老母嗎?
= =




原來是老爸沒電視看
臭老媽
明明就可以在阿嬤那看
硬要跟阿爸搶


就跟拔說
如果你要看電視可以看阿
你可以自己轉



原來老爸是不知道怎麼轉電視
不是[V]好看

XD


好啦
我知道我的遙控器很複雜
要兩個分開轉
動不動還有陷阱出現讓遙控器失控


這對老人家來說有點麻煩





"這個是轉台用的,按這區可以轉號碼,enter在這裡..."



老爸拿起來要轉台
「2....」


2?
我以為老爸要看新聞
怎麼是2開頭?
他要看什麼阿?




是9



是天下第一味




XD
對吼我都忘了老爸愛看這個
哈哈
想必電視被老媽搶走害他沒得看天下第一味
讓阿爸有點困擾吧~"~


那剛剛進我房間還硬要假裝亂晃
都已經八點六、七分開始了耶
如果我沒問他要不要看電視那不就都沒得看了
笨老爸XDD))))



是天下第一味
哈哈
老爸就這麼默默的坐下來看他的天下第一味了




我想了想
恩...
好像很久沒跟阿爸一起看電視了
來跟阿爸一起看一下好了
雖然我平常根本不看這個的
陪他看一下好了
XD


就這麼蹦蹦跳跳的跑到阿爸旁邊坐下
抱起我的airway
話說也好久沒和airway一起看電視了
我想它一定很感謝老爸哈哈


老爸很津津有味地看著
進廣告完要開始
電視開始說"天下第一味"的時候
老爸還忽然默默的跟著片頭喊

"Yes!!!"


哈哈哈
老實說我害我嚇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其實這集還蠻好看的
(可以有誰告訴我到底為什麼我都看的懂嗎哈哈哈,我平常真的沒在看真的沒在看阿哈哈哈哈哈哈)


這集劉慧雯很可憐就是了
媽呀我看懂了



最後還教了老爸怎麼開我的電視
他默默的說上次想看結果不知道怎麼開
(噢原來老爸之前電視就被搶過了,可惜我不在家沒辦法救你阿...{嘆})



看完天下第一味(也演真長阿,都要兩小時了)要走的時候
還喃喃自語的說他腰酸背痛了
因為沒有靠背的
廢話坐在床上怎麼會有靠背的= =


還硬要量個體重再上樓睡覺
其實平常阿爸看完天下第一味都還會再看別的沒那麼早睡
(尤其他明天還是下午才要上班耶)
今天八成是老媽在樓下搶了他的電視
在我這裡大概怕吵到我不好意思才默默的在看完之後說

「哎呀~該睡覺了」



XD)))





落落長的一篇
結論是我老爸真可愛
沒電視看也不直接說硬要假裝來我這晃晃
還硬看channel V 因為不會用遙控器
默默的跟著電視喊Yes還會自己笑場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