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XDDD 

也只有這種事會說到做到




JJ的廣三簽唱



果然人氣指數一直在往上飆

專輯一張一張發 簽唱的人數也一張比一張多

這次的曹操簽唱比之前89757的簽唱人數又多了不少



終於知道為什麼公司愛辦簽唱會

簽唱會會加速拉快買氣

現場有賣曹操專輯

很快就賣完了

後來又在台中調貨

一共調了三次貨

竟然也全部賣光!!

天啊!一整個很誇張



最開心的還是

看到JJ~


另外有一點也讓我超開心

就是跟林秋離老師說到話!!

哈哈

在給JJ簽完正要走下來的時候

林秋離老師在旁邊

我被他叫住了



他問了我有關內地精裝版的事情

說他在內地都找不到XD

哈哈


跟林秋離老師聊了一下天

不愧是海碟公司的大老闆

果然感覺起來很厲害


第一次跟這種大老板講話

還是JJ的大老闆

超開心的!!


JJ簽唱完是曹格唷!!

我還拍了幾張曹格

還聽他唱了現場版的superwoman呢!!

真的還蠻會唱歌的

可是很謙虛害羞~

呵呵


嗯嗯

加油!!你會紅的!!





JJ和曹格的照片過幾天再傳上,現在我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