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工第二天
哈哈整個又是受到很多人幫忙的一天
當然我說的是以外的人們
接受我訪問的人們
也超感謝你們的 願意協助我完成這麼冗長的一份問卷
超愛大家的阿哈哈


一直很擔心會不會遇到可怕的店
畢竟是要在那裡過一整天
甚至兩天

結果好幸運今天也遇到很好的店呢
店員人都好好
整個會主動和我聊天
我也開始學著主動和別人聊天
結果我想 我應該有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喔哈哈
其實根本是因為對方人很好的關係有沒有XD


今天除了店員很熱心
店員的朋友才是今天人最好的重點
哈哈
整個是交了一個朋友阿這
很熱心好親切
整個心裡面很有感動

畢竟今天才第一次認識
就可以對我這個有點陌生的陌生人這麼友善

其實認識人或許沒有這麼困難
只要你願意 對方也願意
哈哈
一拍即合是在說這個嗎?

還是要感謝今天對我友善的所有人們
這對一個很害羞的小男孩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還有讓我訪問的人們

哈哈
我真的覺得
我現在的心境
快要可以去大愛台了啦哈哈

唉唷
上帝我真的很愛你哈哈


最後是
吼唷食物們什麼時候要出去玩記得找我哈
我這兩天有好多事情可以跟你們講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