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棒透了我的老天爺呀


已經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戀愛巴士的了
反正就是某天和老姐一起看之後
就開始會默默的準時收看這個節目

我現在會準時乖乖守在電視前面看的節目
除了超級名模之外
就是ainori了呢!

不知道多久以前也曾經幻想過
如果戀巴來台灣一定很棒
如果也可以跟著戀巴一起環遊世界一定超讚
沒想到
這會
它就真真真真的來台灣了
(愛心滿場飛XD)

雖然沒有瘋狂的跟著戀巴跑
畢竟
這是真人實境節目
內容一定要保密不能放雷
也不能去打擾成員

但是
真的就是像版大說的
ㄧ想到自己竟然和戀巴正在同一塊土地上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就讓人興奮至極!!!

真是酷斃了我的媽呀

好啦
我知道身邊沒有什麼同學在看戀巴
所以打到這也該稍微講一下這到底是什麼節目
不然大家應該是已經要準備轉台了吧XDD


----------節目簡略說明----------

這是國興衛視的節目
是屬於真人實境的


那是一台粉紅色的巴士
基本成員會有四男三女
為什麼男生會多一個勒? 為了尊重女生所致

載著七個成員環遊世界
沒錯!就是環遊世界
帶他們去玩便世界各地
感受每個地方的生活一起去旅行

成員在朝夕相處之下自然的發展彼此的感情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可以ㄧㄧ看到

當有人決定要告白的時候
就去向司機拿機票
向喜歡的人告白

第二天被告白者會給予回覆
如果是OK
那就兩個人一起回日本
如果是拒絕
那告白者就要自己回日本
拒絕的人繼續旅行
直到找到告白或退出旅行

當車上的成員不滿七人之後
就會在補上新成員

--------------------------說明到此-----------------------------

大概就是這樣啦!

這節目在日本超火紅
報名的人不計其數
能真正搭上戀愛巴士環遊世界的人卻是少數

同時也造就了很多對情侶
有幾對結婚了
目前還已經出生了兩個戀巴寶寶

之所以這麼受人喜愛
就是因為它的真實性
這是個真正的實境節目
台灣那種愛抄襲又愛作假演戲的節目根本不能與其相比


現在國興衛視在撥的
是戀愛巴士環遊世界的第二圈了
據說這次到臺灣是戀巴之後的第三圈環遊世界
噢我好期待幾個月之後可以看到台灣的戀巴
XDDDD


整個是打了落落長的一篇
因為太開心哈哈哈




btw
星期一那什麼鳥天氣啊!!
害我不能去上課
結果今天整個跟不上啊!
一星期沒跳骨頭硬的很

氣死我了(翻桌)

我惡補惡補惡補惡補惡補惡補惡補惡補
幸好我很聰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