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棒的一日


會丙雖然考不過
但是至少比較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以前都不知道是在幹嘛
考心酸的

我到今年才知道原來有題庫這種東西可以背
真是蠢斃了
我前兩次到底在考什麼的啊

有看題庫果然有差
即使只是趁昨晚睡醒快速瀏覽了一千題一次
今天考起來也很知道自己在幹嘛

至於術科嘛
算了啦哈哈
我學科考完還回家睡午覺勒
因為又睏了
最近睏的很快
我想是該好好給身體一點養分



---------------


我很感謝
媽咪願意幫我出錢
對於新的
我很期待哈哈

難怪我會覺得我快瞎了
原來是我的隱形眼鏡老化了
該換了
結果今天花了媽咪好多錢

sorry
我以後會多賺一點錢


我真的很期待
都快飛起來了XD




-------------


雖然是提早了一星期
但是還是很開心
第一次吃迴轉壽司耶

電視看太多
讓我對它有期待很大哦
很有趣

配完眼鏡就去領我的生日禮物
迴轉壽司之旅
唉唷我好像鄉巴佬
沒吃過迴轉壽司
跟小鬼頭一樣興奮

我是劉姥姥
在逛我的大觀園
真是酷斃了

覺得什麼都放大一百倍
哈哈

我很感激
謝謝
即使到了的那天沒有人會陪在我身邊
我也能夠釋懷的

thank you :)



------------------


感覺總算是好多了些
果然是一時的交錯線
腦袋有點混沌
誤以為是些什麼


結果我真的還蠻愛聽別人網誌的音樂哈哈
或許是因為
不同世界模式的衝突感
平常是我不會聽的類型可以在不同網誌聽到
可能有一點新鮮吧

哈哈
短短的就這麼過了
我想只是一時的迷戀
為期兩天
兩天後豁然的放下
我果然還是個很忌諱的小鬼

說者無意
聽者感錯意
八成是這種感覺

我OK的啦哈哈哈
拜託
man耶


---------------------

五月天好好聽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只是
阿信好帥

哈哈

怎麼可以那麼有才華又那麼帥
上帝這樣不覺得資源太過集中了嗎?




然後我發現
潘裕文和許仁傑怎麼也是我喜歡的感覺啊哈哈
然後我好像其實比較喜歡林宥嘉的聲音耶
弟弟我最喜歡的還是他那首似曾相似
那首唱的讓人很有感動

然後我才發現
這些人我都認得嘛
只是不記得名字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ngfeng521 的頭像
    fengfeng521

    sCrEaMing

    fengfeng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